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七一建党节 各地党员来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8:40:46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罗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罗华) 99年前,浙江嘉兴一艘普普通通的红船,重塑了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命运。1921到2020,中国共产党经历99载风雨洗礼,一路披荆斩棘,初心不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通过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昂首阔步迈进了新时代。

  99年栉风沐雨,99年砥砺前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

  七一建党节 各地党员来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火红七月,党旗飘扬!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1日建党纪念日,很多机关单位和社会团体来到韶山,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全国各地的党员在毛主席铜像前,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缓缓举起自己的右手,紧握成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来自安徽芜湖的一位街道办的干部感慨到:“疫情以来,我深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上下一心投入到这场生死抗疫之战,没有党和国家的政策和正确的领导,断不会有今天的良好局面。在这次疫情中,我也看到了一批又一批涌现在一线的党员先锋,这种舍生忘死的精神,也深刻地激励着我们,不忘党恩,砥砺奋进!”

  参观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疫情的影响并不能阻挡各地党员的一颗火热初心。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内,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功勋的观众也是络绎不绝,大家都佩戴着口罩,有序排队测量体温入馆参观。

  展厅内一件件老物件,一张张旧照片都在诉说着过去波澜壮阔的历史,昭示了一代伟人不朽的崇高理想和品德风范,为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了一份珍贵而独特的精神食粮。一位来自广东肇庆的大学生党员激动地说:“看到新中国成立后,毛主席穿的衣服打了几十个补丁,心里很感慨。过去,我只想穿衣服款式要时换时新,却没想到,这背后的我,缺的不是物质,而是勤俭节约的艰苦作风,我要更加刻苦地学习,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为振兴中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有观众留言:中国共产党历经99载风雨洗礼,一路披荆斩棘,初心不改。99年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正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向着胜利前进。中国共产党99周岁了,我祝我们的党走上更加辉煌灿烂的前程!更加坚定不移地带领全中国人民努力拼搏,为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富强,为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而努力!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快乐!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