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有些毛主席的书卖不出去,但我们就是不下架!

2020-05-13 10:32:02  来源: 红色纪年   作者:红色纪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不知道您是否有这样的体会:

  如今,即使在新华书店里,我们都很难找到和毛主席有关的书!即使毛主席曾三次为新华书店题名。

  这样的书店都找不到毛主席的书,更不要说普通的小书店了。

  难道,有关毛主席的书真的过时了吗?它真的没什么价值了吗?

  在一切“向钱看”、成功学等心灵鸡汤泛滥的“繁荣”时代,这些揭穿真相的书籍的存在的确扎眼,谁会去买呢?

  没有市场就没有利润,谁又会去卖呢?

  但,伴随新冠疫情的到来、发展,又似乎有某些东西在发生着变化。

  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张图片。

  当看到最后一句,“我已经在学习《毛选》了”,我不自觉地就热泪盈眶了!

  包括《毛选》在内的很多相关红色书籍,它们不是这个时代的宠儿,它们的处境很落寞、冷清。

  它们可以忍受积压上厚厚的灰尘,也可以忍耐长达几十年的无人问津。

  但当人们忽然发现这个世界、这个社会有点不对头的时候,这些书随时准备着为人们指引方向。

  这些书是我们思想的指路明灯

  是揭穿坏人的丑恶嘴脸的武器

  是摧毁一个旧世界,建立一个新世界的强大工具

  这也是我们红色纪年书店长期坚守,只销售毛主席著作为主的红色书籍的唯一原因。

  我们希望,我们不仅仅是一家书店,更是一个传播毛泽东思想的阵地,凝聚更多热爱毛主席、信仰共产主义的广大同志们。

  每一个读者,从我们这里买走一本书,我们不单单因为今天销售额多了一点而欣喜,我们更为又有一个陌生的朋友开始打开毛主席的书而高兴。

  我们书店,一般不打折,因为我们不会虚报任何一本书的价格,每一本的书的价格都实实在在。

  我们不想去搞现在流行的那种把价格定得老高,又给你说打几折几折,好像我们消费者得了多大的便宜一样。

  我们希望自己能够遵照毛主席的教导,脚踏实地做事,实实在在做人,不搞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而且,毛主席的书我们去打折降价大甩卖,我们觉得这样不妥。毛主席的书是我们很珍贵的思想遗产和指路明灯,它必须是被珍视的。

  这样的坚持和执著也让我们吃了不少亏。

  一些同志、老师,因为不打折,觉得我们仗势欺客,骂我们一通。

  一些书,因为我们能力有限,不能很好地把它的内容、可贵之处介绍给读者,我们又不搞任何的促销活动,它就长期被搁置在库房了,沦为“滞销书”,好几个月都无人问津。

  其实,很多时候,一些书滞销了,并不是因为这个书不好,常常恰恰是因为它的内容太丰富、内涵更深刻,我们无法用三言两语去向读者传达它的信息。但这样的滞销书不会因为销售不好就失去了它的价值。

  让这些优秀的和毛主席有关的滞销书不再滞销,避免被当作废品处理掉的命运,是我们作为一家专营红色书籍的书店的使命。把这些大众急需的思想书籍送到读者的手上,是我们有限的能力下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

  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本不容易被人发现的好书。

  01《毛主席论世界革命》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滞销的原因呢,是我们真的不知道如何去向大家介绍这本书。

  本书第二部分是J级斗争和G命,第五部分是反对现代修Z主义,这样的话语在当今的舆论环境下很难发出来,一不小心就会被屏蔽。

  或许是因为毛泽东思想为广大群众所掌握,就会变成无穷无尽的力量,变成威力无比的精神原子弹。

  这本60年代出版的《毛主席论世界革命》,包含了“时代和国际形势”“阶J斗争和G命”“战争与和平”“帝国主义和F动派”“反对现代修Z主义”“民族民主G命”“资本主义国家的G命”“人民战争”“党的建设”“无产阶J专Z和无产阶级ZZ下的革命”“对外政策”“战略和策略”等12个主题。

  每一个主题的论述都丝毫不过时,而且显得愈发得夺目!

  02《回忆毛主席》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购买链接)

  这本厚厚的《回忆毛主席》,第一篇便是安源煤矿老工人的集体记忆:

  那一头热得像火焰山、一头积水像“水牢”的矿洞;

  那些口渴了就喝一口黑煤水、热得受不了了就到臭水沟里泡一泡的矿工兄弟们;

  更有那个给阴暗的矿洞里带来亮光、带来马克思主义真理的青年——毛泽东。

  本书第一篇“毛主席和安源工人”便生动记述了毛主席像安源煤矿工人们传播革命真理的真实场景。

  这本厚厚的《回忆毛主席》,作者都是和毛主席共过事的老同志,他们通过自己的回忆,更详细记述了毛主席如何率领大家上井冈山、教红军们如何发动群众、古田会议的前前后后等等的真实事件……

  这本《回忆录》,可以说是最细腻、最生动的历史书,也是最真实、最朴素的介绍毛主席一生最重要时期的书籍。

  56个人的记忆,56篇回忆,为我们再次呈现历史,呈现毛主席的音容笑貌!

  03《中国农村的的社会主义高潮》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购买链接)

  《中国农村的社会主义高潮》这本书,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农村社会主义革命的一部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文献。

  它是在毛主席亲自主持下编辑起来的,毛主席还特别为这本书写了一篇序言,并且在104篇文章前写了编者按语。

  它涉及农业合作化的方方面面,宏观方面涉及农村的社会主义方向、党的方针政策、阶级路线、党的领导、政治工作、工作方法、工作作风、办好合作社的标准等等;

  今天,重温《高潮》一书和毛泽东的按语,不但可以看到毛泽东对五亿农民命运的倾心关注和满腔热情,还可以看到他指导合作化运动时坚定的政治定力、耐心的说服教育、细致的点评引导,充分展示了一个人民领袖引领广大农民走上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情怀。

  04《毛泽东面对美国》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购买链接)

  “美帝国主义者很傲慢,凡是可以不讲理的地方就一定不讲理,要是讲一点理的话,那是被逼得不得已了。”这是毛主席的一句名言。

  面对傲慢的美帝国主义,毛主席是如何的态度呢?

  1972年1月3日,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黑格率先遣组到北京,带来尼克松重要口信说:“由于苏联企图继续包围中国,美国对中国的生存能力表示怀疑。为了力图抵消苏联对中国的威胁,以维护中国的独立及其生存能力,希望通过这次访问,加强尼克松总统的世界领袖形象。”

  毛主席得知口信,霸气又幽默地说:“包围中国,要他们来救我,那怎么了得!顶回去!无非尼克松不来,不来就不来嘛!22年不来了,再等22年。尼克松不来,土克松、砖克松也会来。”

  从这一件事上,我们就足以看到毛主席面对美国的气魄!

  这本《毛泽东面对美国》,内容相当精彩,分30个章节介绍了毛主席一生是如何在波诡云谲的年代里和美国打交道的,全面而系统的梳理出毛主席以独立自主为核心的精彩的外交实践。

  这本书,您一定喜欢!

  05《毛泽东新闻工作文选》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购买链接)

  这本不得不看的《毛泽东新闻工作文选》,它集合了毛主席所有有关新闻工作的论述及作品,体现了毛主席有关新闻工作的思想灵魂。

  “记者头脑一定要冷静”“假话一定不可讲”“讲真话、不偷、不装、不吹”……毛主席有关新闻工作的所有精彩论述,都在这本书里了。

  这一篇篇毛主席的作品,会让我们不住地感叹:毛主席真的是新闻高手啊!

  这五本书,每本都是好书,是我们在浩瀚的书海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只是它们缺少被人发现、被人认识而已。

  如果您对某本书感兴趣,请相信我,快快阅读它吧,您一定会感叹:真是好书啊!我期待您的惊喜,就像我发现一本好书的喜悦一样!

  如果这五本书您都需要的话,可以直接点击下方图片,五本书一起购买,我们还会赠送您一枚毛主席像章: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其他购买方式:

  一、添加客服微信:13152112530(同电话)。扫码添加更便捷

  二、扫描微店二维码,进入微店查看更多红色书籍。

  通达理想彼岸的道路还很长,很长,在漫长的日子里,希望我们都有好书相伴,求索真理,追寻理想。

  我们的书店很小,很小,小到我们只有一间拥挤的库房,取书都只能侧身去取,但我们希望一直坚守,我们相信星星之火一定可以燎原

  我们愿做一颗星星,播撒毛泽东思想的光辉!

  困难的日子里,我们相伴前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