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汪东兴,在他的日记里都说了些啥?

2020-07-17 18:08:05  来源: 红色纪年   作者:红色纪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的人,盖棺即可论定;

  有的人,未盖棺或已论定;

  另有些人,盖了棺也未必能够论定。

  汪东兴就属于后面一种。”

  新华社所发消息,称他为“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J革M家”,已经是一种论定。

  但历史如何书写他,实际上还是一桩悬案。

  但无论怎样,他保卫毛主席长达29年,亲耳聆听毛主席的言谈话语,亲眼目睹毛主席的衣食住行,是一个非常熟悉毛主席的人。

  1955年,汪东兴被授予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军衔,他既没有显赫军功,也没有出奇战绩,有的只是在公安、警保战线上小心翼翼的努力。凭借自己的能力,他很快就成为毛主席最信任的人。

  毛泽东曾高度评价:“别人我用起来不放心,东兴在我的身边,我是非常放心的。

  其他的暂且不说,他在毛主席身边工作时记下的日记,还是给我们一个深入了解毛主席日常工作、生活的窗口。

  这本《汪东兴日记》原本也不是一本书,它是汪东兴在不同时期根据自己所担负的工作需要,从做好工作和学习的角度出发,随时随地记录下来的日记。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购买链接)

  这本日记的内容包括三个时期:《随毛主席转战陕北》《随毛主席第一次出访苏联》《随毛主席重上井冈山》。

  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材料,内含重大历史事件真实记录!

  感兴趣的老师现在即可下单,绝版书籍,库存有限!

  购买方式:

  一、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二、添加客服微信:13152112530(同电话)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更便捷

  三、扫描下方微店二维码,进入微店查看更多红色书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