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红色纪年书店这样为毛主席庆生!

2019-12-26 18:03:37  来源: 红色纪年   作者:红色纪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没有去成韶山的现场,晚饭后早早地就抱着手机、守候各大红群、热情地期待着现场的同志给我们实时播放纪念现场的盛况。

  传回来的一张张火红热烈的照片、一个个载歌载舞的视频,让我隔着手机屏幕也能感受到现场的热烈!

  “毛主席万岁”“毛主席,我们想念您”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这是来自一个个普通人民内心深处的高声呐喊!

  呼喊着,呼喊着,我感觉到一位叔叔的声音开始哽咽了!

  呼喊着,呼喊着,我看到很多人的眼里泛起了泪花!

  我的心情随着图片的更新也不断地变换着,时而会跟着大家一起放声歌唱,时而又陷入对亲爱的毛主席深深的留恋之中。

  平静下来,我认真地想,我能为庆贺毛主席诞辰做点什么呢?

  我是一个刚刚毕业一年的普通大学生,走出校门,经验匮乏,唯一有的就是和朋友一起经营的一家书店:红色纪年书店。

  大二的时候,我偶然遇到了一个热爱毛主席、关注社会的同学。我生在农村,长在农村,父母也都是普通的农民,自然能够轻易地体会到广大劳动群众生活的艰辛。

  接触“毛泽东思想”后,我对“人民”、“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觉得“人民是什么?”“社会主义是什么?”,这些问题离我们每个人都很近,它绝不是我们初中政治课本上的一个简单概念而已。

  随着慢慢地参与社会调研和实践,更多地了解毛主席,“为人民服务”也变成了我心底里一个模糊的理想和愿望。我觉得,为人民服务的人是光明的、亮堂的,我想做一个光明的人!

  可是这样的理想要坚定地树立绝非嘴上说说,心里想想而已。来自社会和家人的期望,都是一致地要求我往上爬、往上走,找一个光鲜亮丽、工资高又稳定的工作,以此来改变家庭的面貌,给家里人争气争光。

  有时候面对生活的压力,我觉得父母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所以我也是陷在不断的彷徨、纠结中,始终无法静下心来。毕业后短短一年的时间,我换过好几份工作,做过餐饮行业的经理助理,对中医感兴趣,也学过一段时间的中医并打算长久扎根,希望自己能够为百姓解除病痛。

  可是,仿佛有一个声音在不断地呼唤我,呼唤我去大胆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医学可以解除身体的病痛,但有的疾病是医学根本无能为力的!工厂里高强度的工作给工人身体造成的摧残,岂是医术能够解决的呢?社会原因给人们心理造成的伤害,又岂是一个心理医生能够开导得了的呢?

  无数次的迷茫和徘徊,我越来越厌恶这样不能坚定下来做一件事情的自己。我觉得我再也不能这样跳来跳去浪费时间了,我必须得定下来了!

  这一生,我不求富贵,我也并不追求穿漂亮的衣服、吃美味的大餐。我希望自己能够逐渐褪去学生经历在我身上留下的小资色彩,逐渐成长为一个坚定的、充满力量的无产者,清清白白,艰苦奋斗,追随前人的脚步,为全人类的解放事业做出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现有的形势下,我觉得宣传“毛泽东思想”是非常重要的,也是以我现有的能力能够做到的事情。而书籍,自古以来在思想传承上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因此,我们在网上开了这样一家主要经营毛主席相关著作的书店——红色纪年书店。我们希望尽自己所能地为广大同志收集更多的关于“毛泽东思想”的书籍。

  一年以来,我们的工作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大力支持。我们深知,我们的工作还存在着很多的不足,我们的服务还有很多很多的地方没有让老师们满意,是因为各位老师、前辈的包容和鼓励,我们才能坚持到今天。

  在这里,请允许我向各位老师表达最真诚的感谢!

  今天,我们纪念毛主席,我们相聚韶山、我们载歌载舞,来表达我们对最亲爱的毛主席最深切的思念。我坚定地相信,毛主席他老人家肯定没有走远,他没有抛下我们不管。人的寿命是有限的,他老人家无法违背自然规律,陪我们一代又一代人一起走过,但他给我们人民留下他了最珍贵的东西——毛泽东思想。

  这也是毛主席最珍视的东西,要不,他老人家又怎会一次又一次地组织工作人员一字一句、一个标点一个标点地修订毛选呢?

  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是毛主席用一生的心血来书写的,为此他牺牲了最心爱的妻子、孩子。我们又怎么能够不去认真体会毛泽东思想呢?体会毛泽东思想,是对毛主席最好的纪念,我们应该响应毛主席的号召,真正做一个毛主席的好学生、好战士。

  为了宣传毛泽东思想,也为了给毛主席庆贺生日,我们红色纪年书店特推出:“共学主席思想,我们少挣一块钱,你们多读一本书”的活动,26号到28号全场书籍一律九五折,限时三天。

  可能优惠力度不是特别大,但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也是我们对毛主席的一份心意。各位老师可进店选购自己需要的书籍。

  现附出主要书籍如下,详情可点击文字进入微店购买:

  1、毛主席爱人民图文集https://k.weidian.com/q5QWOp=c

  2、一师毛泽东:要为天下奇一师毛泽东https://k.weidian.com/=Jv-kyv4

  3、毛泽东语传https://k.weidian.com/b1z2q1up

  4、用唯物辩证法解析道德经https://k.weidian.com/u2RVFATB

  5、毛泽东选集1-4卷(红皮简体)https://k.weidian.com/yy0eYP=z

  6、毛泽东选集1-4卷合订本64开红宝书 袖珍版https://k.weidian.com/eSlyztVB

  7、毛主席的五篇哲学著作

  8、毛泽东著作选读(甲种本&乙种本&甲种本上下) http:// https://k.weidian.com/nWc4sti

  9、毛泽东选集1-5白皮 http:// https://k.weidian.com/nL43z2kU

  10、中国农村的社会主义高潮 http:// https://k.weidian.com/nvEagyYI

  11、马克思恩格斯选集 http:// https://k.weidian.com/pp=5gCH5

  12、毛泽东选集普及版1-4卷(91年版) http:// https://k.weidian.com/1KBMGjao

  13、毛泽东选集第五卷77年版本wg原版未删减 http:// https://k.weidian.com/gCXQZR4G

  更多书籍可进入微店查看:https://k.weidian.com/FbzjIRzU

  也可联系客服微信:13152112530(同电话)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