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九月九让我们一起纪念毛主席

2019-09-07 15:25:09  来源: 红色纪年   作者:红色纪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九月九日快到了,今年是毛主席逝世43周年,我们无比怀念伟大领袖毛主席!是毛主席带领我们建立了新中国;毛主席开创了一个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吃水不忘挖井人,让我们一起在九月九这个日子一起纪念毛主席。 值此特殊日子,红色纪年图书文化用品店特推出系列有关毛主席的产品。其中包括毛泽东选集一到五卷wg原版、毛泽东语传、毛主席爱人民图文集、朝鲜邮票里的毛泽东主席、毛主席标准像、毛主席摆件、毛主席像章,欢迎大家了解和选购。各位红友可以买来自带、送人,我们一起宣传毛主席、宣传毛泽东思想!

  毛选一到五卷文革原版老版本,点击上方图片跳转购买链接。

  毛泽东语传:一部内容非常丰富、非常精彩的,用毛泽东原话反映毛泽东一生传奇、智慧、工作、学习、生活及情感的传记。点击上方图片跳转购买链接。

毛主席爱人民图文集:《图文集》以图文并茂、情理交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形式,从20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毛主席关心爱护工农兵、知识分子(包括科技、理论、新闻、教育、文化、文艺、体育、医疗、卫生等各界工作者)、青年、妇女、儿童、少数民族、英雄劳模、服务人员、革命战友、各级干部、各界贤达、民主人士、宗教人士、故交好友/韶山乡亲、家庭成员等各行各业、各阶层人民,以及支持全世界被压迫民族、被压迫人民争取自由解放的详实的历史资料。点击上方图片跳转购买链接

 

 

       朝鲜邮票里的毛泽东主席:该邮票集收藏邮票55张,很多邮票极其稀少,十分珍贵。该邮票集收录最珍贵的要追溯到25年前发行的纪念毛主席诞辰100周年的邮票,图案是"中朝友谊纪念塔"。该邮票集收录有毛主席诗词7张,分别是《清平乐·会昌》、《菩萨蛮 ·黄鹤楼》、《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水调歌头·游泳 》、《浪淘沙·北戴河》、《七律·长征 》、《清平六盘山 》。该邮票集还收录有毛主席在井冈山、毛主席打乒乓球以及毛主席与杨开慧的邮票。点击上方图片跳转购买链接。

  毛主席标准像为72年标准版250g铜版纸,尺寸为72*52cm。规格有两种分别为底部书写毛泽东同志和底部书写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奋勇前进。点击上方图片跳转购买链接。

  毛主席摆件分为四种规格:分别是方形青年款、方形老年款、八角青年款、八角老年款。点击上方图片跳转购买链接。

  毛主席像章分为三种规格,分别是圆形2.5cm和3cm以及长条1.5*4.2cm。点击上方图片跳转购买链接。

  购买请联系:客服电话/微信:13152112530。微店链接:https://k.weidian.com/rwxQ4pJT
 

扫码添加客服微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