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九九快到了,买一本《毛主席爱人民图文集》,怀念伟人风采

2019-08-28 14:10:29  来源: 微信“红色小兵”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为了永久纪念和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宣传和弘扬毛泽东思想,尤其是毛主席爱人民的光辉思想和伟大实践,我们编辑了这本历史资料集——《毛主席爱人民图文集(珍藏版)》(以下简称《图文集》)。《图文集》力求多角度、全方位展现毛主席爱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丰功伟绩和毛主席的人民观思想。

  《图文集》以图文并茂、情理交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形式,从20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毛主席关心爱护工农兵、知识分子(包括科技、理论、新闻、教育、文化、文艺、体育、医疗、卫生等各界工作者)、青年、妇女、儿童、少数民族、英雄劳模、服务人员、革命战友、各级干部、各界贤达、民主人士、宗教人士、故交好友/韶山乡亲、家庭成员等各行各业、各阶层人民,以及支持全世界被压迫民族、被压迫人民争取自由解放的详实的历史资料。

  《图文集》还详细介绍了毛主席呕心沥血、日夜操劳领导全党、全国人民发展工业、农业(含林牧副渔)、军队、国防、科技、水利、教育、体育、文化艺术、医疗卫生、外交、外经、外贸、商业供销、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等各行各业的丰功伟绩;以及各行各业在毛泽东时代取得的日新月异、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辉煌成就。本书还详实地介绍了毛主席全面推行各项改革大业,扶持社会主义新生事物成长壮大,促进社会文明与进步,提高人民的思想觉悟与生活水平的有关论述、举措与成就;详实地介绍了毛主席为纠正党内错误,如解放初期的腐败、官僚主义作风,大跃进初期蔓延的“五风”等,而做出的不懈努力及丰功伟绩。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联系客服

  手机、微信:13152112530

  《图文集》还挑选了68幅照片并配以文字说明,真实地记录了1976年9月9日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后,全国各族人民、全世界人民极其悲痛地哀悼毛主席的历史时刻。

  《图文集》最后一部分选编了毛主席逝世后几十年来,人民怀念、崇拜毛主席的诸多理由,并精选了150多幅中国各民族人民、全世界人民纪念毛主席的照片资料。

  这本《图文集》不同于一般的画册,它有45万字的文字说明,其中还原原本本地大量引用了毛主席的有关论述,以便使现在和今后的读者能够更好地理解、弄懂毛主席的思想,以防大搞历史虚无主义的人。本书搜集了毛主席本人照片近1500幅,另有与文字说明有关的插图近900幅(按单幅照片统计),毛主席亲笔题词手迹86幅,还有若干首毛主席诗词,若干封毛主席书信等。这是一本资料翔实、内容丰富、图片绝版珍贵、文献震古铄今的大型精美图文集,是一部很有价值,值得珍藏的大型党史资料书!

  《图文集》由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综合局原局长张勤德老师担任顾问并作序。担任本书顾问的还有多次受到毛主席、周总理亲切接见的全国劳模、87岁高龄的孙发成董事长。

  《图文集》的主编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孙江正同志,副主编有《毛泽东传奇》作者刘红和长期从事毛泽东思想研究的范景刚同志。

  编委会的主要成员有:罗训株、宫玉峻、牛栋、杨路、崔绍军、于志辉、魏朝北、俞铀(女)、崔建成、王帅等同志。

  《图文集》设计为高质量的精装锁线本,硬壳红布封面,烫金印刷,外加彩色护套,使用105g哑粉纸印刷,规格为:210x285mm,全书675页(不含扉页等加页),每本重量2.5KG。

  

微信图片_20190828145945.jpg

  带护套的封面

  

  带护套的封底

  

  带护套的书脊

  

  烫金封面

  

  

  

  

  

  

  中央政策研究室综合局原局长张勤德老师在看过《图文集》书稿后,为本书写的《序言》中说:“我感到这是一部图文并茂,情理交融,学习、宣传和捍卫毛泽东思想的好教材,很值得阅览并收藏”。

  《图文集》在今年发出去后读者普遍对本书作了好评,同时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部分评论截图如下:

  

  

  

  

  

  虽然朋友们给了我们很多的赞美和鼓励,但我们深知,由于水平有限,时间仓促,考虑不周,书中难免存在个别差错或纰漏之处。

  为了对《图文集》进行修改和完善,我们将广泛征求读者尤其是热爱毛主席的朋友们的意见。我们诚恳欢迎同志们、朋友们在读过本书之后,一旦发现有什么差错和失误,敬请立即通知我们,我们将不胜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828150103.jpg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淘宝店购买:

  毛主席爱人民图文集淘宝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s.w137644-21348416178.15.bc3a1685vhuttm&id=597956478118

  联系客服

  手机、微信:13152112530

  除微信付款外,愿意通过银行付款的,收到信息后,我们将把汇款账号发送给订阅单位或个人。需要出具发票的,应予注明,并缴纳6%的税费。

  《图文集》实行统一内部交流价,每本268元(含邮资)

  首次印刷,数量有限,欲订从速!款到寄书,订完为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