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缅怀毛主席| 这些毛主席瓷像、“红宝书”值得收藏

2018-11-10 09:06:38  来源: 红色纪年   作者:红色纪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色纪年淘宝店长期为大家提供毛泽东选集第五卷,红宝书,均以成本价销售,希望毛主席的思想走进千家万户。您如果需要毛主席的其他书籍也可以咨询客服:15201605187。敬请点击链接进入>>>红色纪年淘宝店

  现有一些制作精细的毛主席瓷像(产地为泉州德化)和铜像(产地为韶山)最后敬售,欲请从速。

  一代伟人毛泽东的卓越功勋和无私品格,为万世敬仰。请一尊主席像送给崇拜伟人的领导、客户或亲友,放在汽车、书房或办公室里,可睹物思人,见贤思齐,铭记伟人教导,感恩伟人功德,唤起对他的无比怀念和崇敬。甚或,在一些地方,毛主席像已成为庇佑百姓平安的象征。

  泉州德化白瓷毛主席像简介:德化白瓷因其产品制作精细,质地坚密,晶莹如玉,釉面滋润似脂,故有“象牙白”、“猪油白”、“鹅绒白”等美称,在我国白瓷系统中具有独特的风格,在陶瓷发展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在国际上有“东方艺术”之声誉。用德化白瓷制作的毛主席像给人以素洁、典雅的美感,历来深受喜爱。

毛主席瓷像

TB2k4tMiCYH8KJjSspdXXcRgVXa_!!3018724819.jpg_400x400.jpg

“红宝书”(毛选1-4合订本)

红色笔记本

红色笔记本

《毛泽东选集》(第五卷)

毛泽东选集》(第五卷)

 

    >>>马上进来看看:红色纪年淘宝店

    联系方式:15201605187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