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河南筹拍纪录电影《红色南街村》 将被推向国际

2017-02-24 11:17:51  来源: 红色南街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月18日,河南电视台《纪录中原》栏目、河南省亚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魏士云一行3人采访我村,筹备拍摄纪录电影《红色南街村》。

  纪录电影《红色南街村》由曾担纲纪录片《郑州抗战》、《戈壁足迹》导演,政府“五个一工程奖”、“河南好新闻奖”等奖项获得者魏士云执导。影片将对南街村普通村民工作生活状态、大学生情况、南街村最具代表性的活动及事件进行跟踪拍摄,用镜头全方位捕捉南街村的真实与质感。在班长办公室,魏士云就南街村的发展魅力、南街人的“傻子”精神、南街村的幸福指数等,逐一向班长询问。班长谈了南街村的工农业发展、为什么要走集体共同富裕道路和“傻子”精神的形成等。班长深有感触地说:“群众是真正的英雄,南街村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群众的大力支持。集体共同富裕道路符合南街村实际,也给南街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幸福。走好集体共同富裕道路,就要与旧的观念彻底决裂、与私有制彻底决裂。”并介绍了南街村的分配等情况。

  纪录电影《红色南街村》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作品,将被推向国际,大力宣传红色南街村。影片预计将在南街村进行为期两年左右的拍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