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南街村粮油食品公司盛大开业

2017-02-18 00:36:27  来源: 红色南街村   作者:网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月15日,粮油食品公司大门内外近百条鲜红的恭贺条幅透着一派洋洋喜气,盛大的开业典礼于上午10点50分隆重举行。

  来自省内外的同行业代表及各乡镇的经销商100余人站立在长长的红毯两边,共同见证开业盛况。村党委副书记、南街村集团公司总经理窦彦森致贺辞,祝贺粮油食品公司开业大吉,预祝大家在村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做好产品,为人民生命送健康”的大质量理念,使粮油食品公司的产品香飘千家万户。粮油食品公司经理吕新正表示,要紧跟村党委的步伐,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携手广大客商共谋发展良策,使粮油食品公司生产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的厨房,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南街村”油,离不开“南街村”油。伴随着震耳欲聋的礼炮声和纷飞飘舞的礼花,集团公司总经理窦彦森、生产部主任王保杰、销售部主任耿富杰、供应部主任金根生、财政部主任王武军共同为开业剪彩,全体嘉宾报以热烈的掌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