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安和中医育儿课2016最后几站:常州、厦门、深圳

2016-12-21 14:15:28  来源: 安和四季微信   作者:安和四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6年安和中医育儿课最后几站,学好中医育儿,守护孩子健康!

 

课程费用:1280元(报名费100,学费1180)

课程内容:儿科基础、儿科常用保健手法(重点学习小儿推拿及小儿艾灸)、小儿常见病治疗(突出辩证、重点学习舌诊及望诊,教学员在众多症状中辨析寒热、虚实、表里)、小儿食育。

课程特色:突出辩证、案例分析
                   注重实操、手把手教
                   长期复学、课后答疑

报名电话:陈老师15313802189    刘老师17316231312   (手机/微信)

                   安和四季中医小儿群(QQ群 :533831622


江苏常州
 
课程时间:2017年元月1-2日
课程地址:常州市天宁区竹林北路18号龙庭东方酒店(交通信息大厦后面)离常州火车站2公里左右

厦门
 
课程时间:2017年元月7-8日
课程地址:厦门交通便利处


深圳
 
课程时间:2017年元月14-15日
    课程地址:深圳交通便利处



辽宁葫芦岛

课程时间:2017年1月(具体时间待定)
课程地址:葫芦岛交通便利处

报名链接:http://www.hdb.com/party/ogieb.html


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们看到了国家经济体制转变带来的国家主人权利地位的丧失,看到了资本主义道路带来的人性与道德的堕落,看到了以GDP为中心带来的资源浪费和环境危机,看到了道德教育缺失带来的教育困惑。

但是,您有没有看到我们的体质一代不如一代、我们的下一代身体正在垮掉、从娃娃阶段开始就在垮掉!

有没有看到市场医疗所带来的就医观念正在慢慢的给我们洗脑?我们的孩子三天两头就上医院挂水、一个感冒也得上医院折腾十几天,一咳嗽就是肺炎,一发烧就必须抗生素!

您有没有看到,医院越建越多、却始终是供不应求、儿科医院天天爆满,我们期望孩子能够通过去医院身体变得强壮起来,但是孩子却越来越容易生病,动不动就是肺炎、哮喘!各种过敏、各种稀奇古怪的疾病!如果再按照这种状态发展下去,我们的孩子身体体质只能是越来越糟糕。

这种局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毛主席曾说过:“中国医药学是一个伟大的宝库”,祖国医学给我们留下很多宝贵的经验和财富,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和利用,我们的下一代,我们的孩子就不需要再去医院遭受抗生素和输液的危害!

安和四季本着“团结起来、守护健康;国医复兴、薪火相传”的理念,正在积极努力的为国人的食品安全及祖国医学的复兴尽绵薄之力!现有安和中医育儿课程及系列文化活动,安和健康食品销售平台。

安和中医育儿课将向大家传递正确的育儿观念,教您小儿推拿、小儿艾灸等中医育儿技能,让我们用温暖的双手和爱给孩子健康的身体,让孩子远离抗生素、远离输液、远离医院、远离疾病!

学中医育儿,造福子孙后代!希望更多的父母能够接触中医育儿,并把这种理念继续传递下去,传递给我们的子孙后代! 

 

(讲解通俗、简单易学,手把手教、常年免费复学!)

为了孩子的健康,只要用心学习,您就可以做到!

一、课程详情

1、儿科基础、小儿推拿常用手法

2、小儿艾灸儿科诊断(含小儿舌诊)

3、小儿常见疾病治疗(含感冒、发烧、咳嗽、哮喘、腹泻等常见疾病)

4、小儿食育(含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

二、课程保障

1、手把手教、以保证大家都能熟练的掌握手法。

2、课后老师提供免费答疑和咨询

3、长期免费复学,欢迎老学员来巩固学习,分享实践经验。

三、课程费用

报名费100元,学费1180元(不含报名费)

四、联系方式

刘老师 手机/微信:17316231312 陈老师 手机/微信:15313802189

报名链接:http://www.hdb.com/manage/member.html

安和四季中医小儿QQ群:533831622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