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北京正能量公社将开展第十三波户外活动 可报名参加体验

2013-09-13 11:14:57  来源: 乌有网刊   作者:张正禹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9月28日—29日,正能量公社户外第十三波,我们将带您走进正道农场,让我们远离城市,离别喧嚣,拥抱大地,亲近自然,享受阳光,感受真情!

  正道农场,是一个不是为名利而来,不是为市场而生的农场,他们是来践行、体验、开创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为切实地反思资本主义、反思现代性、反思西方而来,为寻找人性的善良和光辉而来!他们相信:只有种好心田,才能种好农田!

  在这里,集体所有、有机种植、机械化耕作、非转基因高产种子,良好的灌溉和排水系统,以沼气池为中心连接种植与养殖的自循环,可以品尝不施农药化肥的瓜果蔬菜,可以享受到不用激素抗生素的鸡鸭鱼肉。

  在这里,农场将为我们提供免费的住宿和饮食,作为回报我们将参加半天的义务劳动和农场的同志一起挥洒汗水,收获果实,享受丰收的乐趣;欣赏田园风光,感悟人生的意义。

  在这里,我们将和志同道合者就着乡间月色、劳动的果实,指点江山、释放激情、享受青春!

  本活动须电话报名并经正能量公社确认后方可参加,谢绝空降!

  凡报名成功者,须在9月25日之前购买好(如北京西→高碑店)往返火车票(注:29日中午12点之后即可返程)!建议北京的同志约定好时间购买同一车次的列车,一同出发!

  所有参加者务必保持手机畅通,9月28日中午12点之前务必全部抵达高碑店火车站并与主办方负责人联系!

  名 额:20人(仅限北京及周边地区学生及青年同志)

  联系人:张正禹

  咨询电话:13269398030

  正能量公社户外活动组

  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9月24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