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林爱玥:不是太敏感,而是太在乎!

2021-11-25 15:16:50  来源: 林爱玥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明天是毛岸英烈士牺牲71周年的祭日,不出意外,又会有公知或明或暗的诋毁抹黑毛岸英烈士,尽管公知可能会说的很“委婉”,但大家都是聪明人,我们知道公知在说什么,公知也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只是公知有胆说没胆认罢了。

  承不承认是公知的事,但我们岂能因公知敢做不敢认就算了?算是不可能算的,但不算又能怎样呢?你不较真吧,公知的嘴脸实在太恶心,你较真吧,又有人会说你太“敏感”“神经过敏”,似乎错的不是公知,而是我们。

  一个月前,曾有“理中客”问我为什么要抓住江苏联通的“蛋炒饭”不放。我问Ta是否清楚公知口中的“蛋炒饭”的潜台词,Ta给我装傻充愣说不清楚,我说你是真不清楚还是假不清楚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此类说法。

  如果从未有过类似说法,那确实是我们太“敏感”了,我们“上纲上线”,我们“冤枉好人”,但类似的说法在网上由来已久,公知更是年复一年的重复又重复,这种情况下,你要我无动于衷,对不起,我做不到。

  善意,恶意,不是猜想的,是可以看得出来的。不是我们太敏感,而是我们太在乎。我们就是见不得有人诋毁抹黑毛岸英烈士,见不得有人诋毁抹黑毛主席,见不得有人诋毁抹黑满门忠烈的毛家。

  以毛家对国家的贡献之大,牺牲之巨,任何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应该心存感恩,但就是有人挖空心思的诋毁抹黑,对此,难道我们只能眼睁睁的听之任之?

  @辣笔小球 因诋毁戍边烈士进去了,@罗昌平 因诋毁长津湖烈士进去了,诋毁毛岸英烈士的败类是不是也该进去几个?恕我直言,如果早就将那些制造、传播“蛋炒饭”之类的谣言的败类绳之以法,哪里轮得到我们“敏感”?

  我就不说谁了,就说“你们”吧,你们不愿意得罪人是你们的事,但总要允许我们和诋毁抹黑毛岸英烈士的败类干到底吧?你们说我们盯着@江苏联通 不合适,那请问我们盯着谁合适,还是盯着谁都不合适,以后就任由类似的谣言满天飞?还有,你们可千万别说我们“敏感”“神经过敏”了,要是我们都像你们一样麻木,放任公知诋毁抹黑共和国的英雄,那以后谁还会愿意去奉献、去牺牲?

  要说“敏感”,毛主席就是很“敏感”的人。毛主席要是不“敏感”,怎么会常常落泪,他要是不“敏感”,怎么会总是夜不能寐?他“敏感”,只因他希望人民早点过上好日子,他“敏感”,只因他见不得人民吃二遍苦,受二茬罪。任何时候,他总是坚定的站在人民一边的,哪怕与昔日的战友决裂都义无反顾,哪怕“粉身碎骨”都在所不惜。将心比心,为了维护毛主席,我们现在“敏感”一点又算得了什么?

  共和国的底色是红色,论对红色江山的贡献,不可能有人比毛主席的贡献更大吧?既然如此,我想问问“理中客”,维护毛主席是不是就是维护红色江山?

  前两天,无意中听到有人说我“投机”,笑骂由人,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但我还是希望说我“投机”的人多少能给点证明。我是“投机”发了财呢,还是“投机”升了官呢?如果都没有,你凭什么说我“投机”,总不能你说我“投机”我就“投机”了吧,那样是不是太霸道了?

  “投机”的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左右摇摆,网络码字满打满算快十年了,如果我是“投机”,至少能找到我摇摆的蛛丝马迹吧?这么多年来,我是在谩骂、威胁面前退缩了呢,还是在利益、诱惑面前动摇了呢?如果都没有,凭什么说我“投机”?

  我的态度是一贯且明确的,那就是热爱毛主席,热爱共和国,如果有人说这就是“投机”,我倒希望像我这样的“投机分子”多一点。作为中国人,热爱毛主席,热爱自己的国家,难不成还能错吗,不爱毛主席难道去爱华盛顿,不爱中国难道去爱美国吗?

  因为热爱毛主席,热爱这个国家,我才会变得“敏感”。我“敏感”,只因我在乎。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