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刚刚传来】毛主席女婿王景清同志追悼会现场,这么多人都来了……

2021-03-05 08:47:30  来源: 美好毛时代   作者: 红色小兵122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小兵完全没有想到,今天(2021年3月3日)上午,毛主席女婿、李讷爱人王景清同志的追悼会,竟有那么多人参加!

  请看从现场传回来的视频:


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看到这滚滚的人群,小编想到了到北京毛主席纪念堂去瞻仰毛主席遗容的人群,想到了到韶山给毛主席过生日的人群,想到了韶山东方红广场纪念毛主席逝世的人群,想到了在全国各地纪念毛主席的滚滚人流!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去送别王景清同志呢?

  小兵觉得,这两张照片就能说明问题:

  是的,因为毛主席!

  因为,毛主席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因为,毛主席永远和人民在一起!

  因为,毛主席永远和人民心连心!

  今天,只要是与毛主席有关的人和事,中国人民都往往会给予莫大的关注热情,好像他老人家并没有去世一样!

  在毛主席离开我们的45年的时间长河的涤荡、证明和思考中,中国人民越来越意识到:没有毛主席就没有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一切!

  经过正反两方面的教育,中国人民特别是今天中国的年轻人们,更加意识到,毛主席的丰功伟绩今天仍然泽被着中国人民,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今天依然指导着中国人民的伟大实践,指导着21世纪的中国人民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事业!

  特别是经过2020年,中国人民成功应对了国内外各种挑战之后,更加感觉到:

  中国离不开毛主席!

  中国民间的“毛泽东热”,已经开始向上、向国外传递!

  当然,我们也清醒地看到,总是有那么一小撮人,他们无比害怕毛主席,他们更加害怕今天的中国老百姓怀念毛主席、宣传毛主席、学习毛主席,因为,他们的屁股已经坐到了人民的对立面,他们口里的狗粮是大洋彼岸发放的了。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人民用自己的脚步,评价着历史人物,分辨着忠奸!

  究竟谁对谁错,孰是孰非,人民的心里最清楚。


​​​​​​​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戎马一生呕心沥血鞠躬尽瘁传佳绩

胸怀坦荡光明磊落高风亮节铸忠魂

  追悼会大厅上的挽联,完整总结了王景清同志的一生,也深切表达了人们对亲人王景清的怀念之情。

 

这是毛主席的女儿李讷的儿子王效芝——毛主席的笔名是润之,这个名字有效仿润之的意思

  有人可能会说,王景清可以说是李讷的亲人,是王效芝的亲人,你一个公众号的小编,怎么也大言不惭地称王景清为亲人呢?

  小编的逻辑是这样的:毛主席是中国人民的亲人,毛主席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

  毛主席的亲人——毛主席的女儿、毛主席的女婿,就是我们中国人民的亲人。

  一句“深切怀念亲人王景清”代表了我们多少浓浓的情意啊!

  王景清同志,是于2021年3月1日上午6时58分,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离世的,享年94岁。李讷同志传来了两张照片,她以此方式,怀念自己的爱人:

  我们可以看到,两位老人是多么相亲相爱啊!

  王景清同志在毛主席生前,曾经担任毛主席身边的安全卫士,保卫毛主席,坚定不移地学习毛主席著作,拥护毛泽东思想!

  而更加难能可贵和艰难的是,王景清同志在毛主席逝世后,依然不顾各种风浪和小人的眼光,依然坚持读毛主席的书,听毛主席的话,照毛主席的指示办事,一直守护着、照顾着、爱护着毛家后人直到去世,一直为宣传毛主席、弘扬红色精神耗尽了最后的精力!

  王景清同志是忠诚的毛主席的战士,是永远革命的人,是永远年轻的老革命,是为无产阶级的解放事业奋斗终身的斗士,是践行毛主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是大公无私的楷模!

  王景清同志无愧于共产党人的光荣称号!

  王景清同志,永垂不朽!

  永远革命的老革命,永垂不朽!

  为人民服务的人,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

  让我们接过革命前辈手中的接力棒,继续前进吧!

  红色小兵

  2021年3月3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