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大骂迟到一两分钟的官员,该“公仆”被炮轰“耍官威”冤不冤

2019-01-10 10:57:0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诸震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次,云南省红河州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和建到石屏县出差,该县政法委书记到高速路出口迎接时迟到了一两分钟,和建就把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书记都骂了一通。

  和建大骂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书记,只因两个倒霉蛋迎接他时迟到了,这事儿正引起热议。或曰:似乎是一场不该发生的冲突,因为,如果迎接的官员一丝不苟,一分一秒也不差,人家还会发这雷霆之怒吗?然而,虽然当时和建任红河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但是其出差在外每到一地,“官小一级”的非要来迎接他不可?否则的话,后者就是极不尊重顶头上司属于大逆不道的了?压根没有如此的“条条框框”嘛

  那么, 和建如此的较准、“一丝不苟”,同网民强烈质疑其“耍官威”、“小国之君”作派厉害得不得了,至少,有必然联系或因果关系则是不待说的了。要是有人就此认定和建“有些冤”,那是太失公允乃至颠倒黑白的了。真的,完全可以想象得到,这个叫和建的“公仆”,可谓什么都要“一前一后”,分出个职位高低来的,对排场大小很是在意,而“孜孜以求”而“一往情深”,十分喜欢“前呼后拥”,对“警车开道”甚至“封路封店”,至少他是默认的。

  一言以蔽之,和建耍官威挨炮轰、被严处那是咎由自取。如此而已岂有他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