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毛主席的好战士白云同志,一路走好

2018-11-30 17:17:05  来源: 星星之火2018   作者:付欣宇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白云是我的微信好友,我们时常互通有无,全部都是有关毛主席的。她对我崇拜毛主席十分惊讶。我在语音通话中向她陈述过几次。有次我微信被彻底“风沙”,与她失联。后来在一位朋友的帮助下,又加了好友。

  前段时间,我时常发信息给她,不见回应。尔后被她删除了。我十分不解,然又有一种不祥的预感。随后问了那位好友,他告诉我,白云已去天堂!!我瞬间一阵心痛,悲泪不由自主而落。

  逝者已矣,呜呼哀哉!!

  王小英(网名白云),浙江省杭州市人,1957年3月5日出生,2018年10月19日凌晨3时,不幸在家中突发心脏病送至新华医院后经抢救无效离世,享年61岁。

  

  青年白云

  虽然离她仙逝一个多月了,我心里时常惦念着,总觉得很有必要写一个悼文,方能释怀。

  白云,正如她的名字一样,圣洁、美丽、善良、纯洁、正直、大方。她嫉恶如仇,内心坦荡,爱唱东方红,最崇拜毛主席。

  

  她告诉我,最近几年用了微信之后,才进入红友圈,发现了好多热爱毛主席的朋友,生活里的阳光和乐趣增添了不少。此前的岁月里,由于消息闭塞,从未与这么多红友在一起交流,一直闷闷不乐,耿耿于怀。因为在她的心目中,从青年时代就崇拜毛主席,他老人家走了之后,在现实生活中和媒体上,根本看不到毛主席的影子,总是郁郁寡欢,精神上出现了真空。她还告诉我,她闺女与我一般大,然对毛主席没有我了解得多,研究得深,甚至让我跟他闺女多交流。

  

  从网上得知她先生是位画家。1967年便创作的五张一套石版画《马恩列思毛》。

  白云阿姨啊,您本可以过上富足岁月静好的小康生活,把流行的活命哲学学得通透。有空去广场上和那群大妈们跳跳舞,学习养生,多照顾一下自己的身体。抑或选择一个好时辰,到处旅游,看看山水和美景。

  而您却天天把手机捧在手上,只要发现有关毛主席的好文章,日以夜继地四处转发。认识青年人热爱毛主席之后,您主动联系,给予支持与鼓励,关心她们的生活,与她们推心置腹地交流。

  毛主席说:一个人能力有大小,但只要有这点精神,就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白云阿姨,您正是这样的人。您没有辜负毛主席的教诲。

  好人命不久,王八活千年。这个该诅咒的世道!!

  陶潜诗云:“亲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死去何所道,托体同山阿。”造化总是为庸人设计,以时间的流驶,来洗涤旧迹,给人暂得偷生,维持着这群魔乱舞的世界。

  白云阿姨,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心意相通。虽然我们年龄有差距,但毫无违和感。因为我们一样,都最崇拜毛主席。

  苟活者在淡红的血色中,会依稀看见微茫的希望;真的猛士,将更奋然而前行。

  行笔至此,意犹未尽。海天在望,不尽依依。

  在此,特提醒读者朋友们,一定要保重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唯有好的体魄,才能广泛地持久地宣传毛主席,直到毛主席的旗帜插遍中国!!

  白云一去不复返,但留忠魂在人间。

  仅作一首小诗,以寄哀思!

  白云呵,恰似片片的征帆,

  在这滴水成冰的季节里飞翔。

  我知道您,

  飞向有毛主席的地方。

  在另一个世界里,

  可以像白云一样自由自在地飞旋。

  那里没有郁闷、疾病、丑恶,

  您向毛主席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