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底色的老兵典范周智夫

2018-04-26 16:56:0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长虹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周智夫投身革命以来,始终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始终艰苦朴素、保持本色,始终自觉自律、纯正家风,以赤胆忠心践行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铮铮誓言。让我们看到了一名老兵老党员树立的这面红色信仰的大旗,生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有力践行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坚定承诺,我们在深刻学习的同时更应该一代一代的传承这面红色基因的大旗永不倒。(央广网)

  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坚守精神家园的底色。周智夫同志入党75年来,始终牢记入党和从军初心,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始终紧跟党的创新理论步伐,一片丹心跟党走,一生一世报党恩,彰显了老党员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精神风范。我们要学习他的“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情怀,传承他一生坚信跟着共产党走就是跟着真理走、跟着光明走、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精神,无论到什么时候都不要缺失了精神之“钙”,坚持时刻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守精神家园的大旗。

  不忘初心,保持着共产党人忠诚的底色。周智夫同志投身革命70多年来,认真践行“革命军人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信条。家越搬越远,环境越换越艰苦,任务越来越重,但周智夫的工作越干越出色。始终保持着共产党人忠诚底色,他说“对组织要有一说一,可不能说一套做一套。”真正的共产党员,是没有任何杂质的,对党不会有丝毫虚假。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价值追求,就要像周智夫那样,始终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做到一切听从组织安排,做到党叫干什么就坚决干,党不让干什么就坚决不干,传承共产党人忠诚底色的大旗。

  不忘初心,传承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底色。周智夫无论职务晋升、为官一任,还是待遇提高、离职休养,始终秉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凡要求党员和群众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带头立起了共产党人的好样子。我们要传承他的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美德,保持着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不变,在新时代让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继续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我们要接好周智夫同志为共产党员树立的这面旗帜,要一代一代传承这面红色基因的大旗,学习他的坚守信仰、对党忠诚、艰苦奋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征程上,立起新时代有信仰有担当的共产党员的大旗。(长虹)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