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钱振标烈士之孙钱军义等看望毛岸英烈士之妻刘思齐

2018-04-03 08:18:42  来源: 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江山 布铁威 徐敏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红网北京2018年3月1日电(江山、布铁威、徐敏峰)初春的北京大地,春寒料峭,蕴含着勃勃生机。2018年3月18日,革命烈士钱振标之孙钱军义,江阴市暨阳名贤研究院终身名誉院长薛仲良,江阴市暨阳名贤研究院院长蒋国良,江阴市暨阳名贤研究院副院长、江阴钱振标纪念馆馆长唐汉章,江阴市暨阳名贤研究院研究员、江阴钱振标纪念馆办公室主任何公慰,江阴市暨阳名贤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陆正源,研究员沈俊鸿、单旭,在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总编辑江山事先联系安排下,来到首都北京,看望毛岸英烈士之妻刘思齐,并祝愿刘思齐老师健康长寿。

  

  

  钱军义对刘思齐说,最近看了《东方》这部电影,影片再现了毛岸英的身影,我对他特别崇拜,刘思齐十分高兴。刘思齐虽然年近九旬,但身体健康,思维清晰,待人和蔼。谈话中,刘思齐认真听取了钱军义关于他爷爷钱振标的革命事迹,并希望他把钱振标纪念馆办得更好。

  

  左起:单旭、何公慰、唐汉章、刘思齐

  

  左起:陆正源、沈俊鸿、蒋国良、刘思齐

  

  自左至右:中红网总编江山丶毛岸英烈士妻子刘思齐、刘思齐助理叶爱华。

  

  

  刘思齐为江阴钱振标纪念馆题词:怀念革命老前辈钱振标烈士

  刘思齐

  刘思齐,1930年3月2日出生于上海,毛岸英的妻子,刘谦初烈士和张文秋的女儿。

  

    相关文章:第二场人民英雄故事大讲堂在京举行 讲述雷锋和钱振标烈士的故事(组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