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长春人民纪念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五十五周年!

2018-03-07 08:01:50  来源: 到中流击水微信公众号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长春人民纪念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五十五周年文艺汇演3月4日在长春举行  

2018年3月4日,长春市朝阳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办的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向雷锋同志题词”发表55周年文艺汇演,在长春市红旗街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参加演出的长春市三个红歌演唱队,分别穿红军军服,解放军军服和志愿军军服。出场演出。演出热烈隆重,歌声嘹亮充满激情。各演出队的出色表演不断迎来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当长影毛主席特型演员出现在舞台中央的时候,演出效果达到了高潮。特型演员,模仿了伟大领袖毛主席浓重的湖南口音并挥动着巨手,一声:同志们好!演员和群众齐声高呼:毛主席万岁!一声声毛主席万岁,表达了人民群众缅怀热爱毛主席的心情。此时空气似乎凝固了,有很多同志都流下了激动的热泪。演出的十多个节目个个精彩。五台大型摄像机,和不断响起的手机拍照声,也形成了一条独特的风景线。节目有独唱,歌舞,小品等。其中穿红军服的合唱,最受欢迎。观众们说:唱的真好啊!舞蹈、老两口学毛选、童声演唱和做共产主义接班人,都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会场外侧,一个30多岁的女同志。放下从万达采购的商品,然后掏出自己的手机,举起了毛主席像。眼含激动的泪水让别人给她拍照留念,她是真心热爱毛主席的,她的表情和激动的心情是完全自然流露出来的,只是可惜大家都太激动了,没用留下这感人的一幕幕!

  是啊,只要人民心中热爱伟大领袖毛主席,我们的民族就有希望,我们的社会就有希望,我们的国家才会更加的强大!

  (文章来自长春毛泽东思想宣传队略做修改)

文艺汇演现场

    只有伟大的毛泽东时代才能孕育出永远的雷锋!

  只有伟大的毛泽东思想才能哺育出伟大的雷锋精神! 

    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样的火热,对待个人主义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

    向雷锋同志学习,憎爱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