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他们在行动

2018-03-02 11:58:34  来源: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者:孙军,夏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年3月5日,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连日来,江苏省淮安地税系统的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和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等形式,重温伟人事迹,传递恩来精神,当好践行“周恩来精神”的家乡人。

  

  2月28日,细雨蒙蒙。在周恩来纪念馆,党员志愿者们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一张张照片、一件件藏品、一份份文献资料、一篇篇故事背后无一不蕴含着周恩来总理的伟大一生。志愿者于雷感触地说:“作为总理家乡人,我从小就听过很多周总理的故事。今天,我们参加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活动,恩来精神深深感染着我们,思想上又得到一次升华。作为总理家乡人,我们更应该缅怀他,带头践行恩来精神,在为国聚财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在周恩来红军小学里,志愿者李昕栩绘声绘色地为学生们讲述周爷爷当年立志为国的故事。“大米饭”“练字”等一个又一个的小故事让同学们听得兴致盎然,教室里掌声四起。

  在金湖乡村,地税局“周恩来班”党员服务队正在开展大走访活动,在走访慰问、解决群众问题中实实在在地践行恩来精神。队长徐丽表示:“我们这支服务队成立2年了,始终坚持将践行恩来精神作为我们的服务宗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满满的正能量展示队伍形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