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纪念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逝世41周年部分实况(视频)

2017-01-10 21:15:13  来源: 赵东民新浪博客   作者:赵东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纪实]赵东民:西安周恩来纪念馆纪念周总理逝世41周年部分实况

  2017年元月8日,是敬爱的周恩来总理逝世41周年。地处西安市未央湖景家社区的西安周恩来纪念馆,组织了丰富多彩纪念文艺演出活动,缅怀人民的好总理。参加演出和纪念活动的各地群众也不畏惧三九严寒,朝气蓬勃的的从四面八方而来。最远的群众之一,是来自宝鸡凤翔的王老先生,已73岁高龄,他看到周总理逝世的录像,眼含热泪,恭恭敬敬的向录像里的周总理照片三鞠躬。现在我以西安周恩来纪念馆名誉馆长的身份,以图文和录像的形式,向陕西内外各地毛派群体和各界爱党爱国群众把这次纪念活动简报如下:  

  纪念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逝世41周年

  各位来宾,各位同志们!

  我是西安周恩来纪念馆名誉馆长赵东民,同时也是陕西毛泽东思想学习小组临时负责人。我首先感谢大家能不惧我们北方 “三九” 天的严寒,怀着对逝去的我们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领袖们的深切怀念,从四面八方而来,莅临我们西安周恩来纪念馆组织的,纪念我们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逝世41周年活动现场。对此,我仅代表西安周恩来纪念馆向今天到场的来宾和同志们、特别是即将带给我们精彩演出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对于毛主席、周总理和朱老总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我们是无法用语言和文字表述他们对我们党、社会主义国家和各族人民付出个人牺牲和卓越贡献的。我们只有通过各种形式的纪念活动,让我们自己和周围的人永远铭记毛主席、周总理和朱总司令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通过纪念活动,我们要发扬“五不怕”( 一不怕撤职,二不怕开除党籍,三不怕老婆离婚,四不怕坐牢,五不怕杀头)精神,继承他们为了解放全人类的共产主义革命事业、为了社会主义国家和各族人民利益,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彻底的革命精神,满怀信心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强化依宪治国、依法治国、以德治国,实现中国梦,复兴中华民族的社会主义的方针路线。

  习总书记说得好,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要不断广泛地团结社会各界爱党爱国人士,把推动未央区和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重新安置周恩来纪念馆的判决的执行,作为我们纪念毛主席、周总理和朱总司令的实际行动。这个行动应该从积极参加关于周恩来纪念馆得重新安置的信访材料宣传和联名开始。比如王新民馆长起草的《城改拆了周恩来纪念馆,依法落实不了该咋办》,和我起草的将致中共陕西省委的《如何扭转陕西意识形态阵地节节溃败的危局》等信访材料。贯彻落实习总书记2017年新年贺词中号召的:“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就一定能够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这次纪念周总理逝世41周年活动圆满完成,以我们微薄之力告慰人民总理在天之灵。再次感谢大家!

  此致

  敬礼

  陕西毛泽东思想学习小组临时负责人

  西安周恩来纪念馆名誉馆长

  赵东民

  2017年1月8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