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司马平邦:11月25日是毛岸英殉国纪念日,愿我们都能不忘此初心

2017-11-26 09:41:13  来源: 作者微博   作者:司马平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司马平邦:想想,一个建党元勋、开国领袖,在立国第一年就把自己的长子送到与世界最强大敌人决战的战场,这种以家许国的家风本身就已经超越古今,然后,他的长子又牺牲在战场上,请问,这个世界上还有第二个如此为国为民大公无私的吗?

  这个世界上有一些事,哪怕是自己暗自想想,永远都会令人感动、感伤不已,这便是一桩;再过3天,11月25日是毛岸英殉国纪念日,60多年前,他与十几万志愿军烈士长眠在朝鲜,愿我们大家都能不忘此初心。

  微博截图:

微信截图_20171122171446

  网友评论:

  @苦笑流年记忆199310:我只想说伟大,父亲是伟大的,儿子也是伟大的,岸英同志,致敬,敬礼!

  @芝麻开门_98958:人间幸还有许多良知存在,太阳的光辉又怎能被乌云一直遮挡?

  @用户4ioya6o4vp:毛岸英同志永垂不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