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克山县隆重庆祝毛岸青纪念馆建馆九周年(组图)

2017-11-23 15:24:15  来源: 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鲁少华、王飞宇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红网黑龙山克山2017年11月23日电(鲁少华、王飞宇)在毛岸青同志九十四周年诞辰及毛岸青纪念馆开馆九周年之际,中共克山县县委书记刘国文、县人大主任韩伟国、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宝柱、县政协主席房圣涛及副县级以上领导集体到毛岸青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缅怀平凡而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毛岸青同志。县四大班子领导还在毛泽东主席坐像前举行了入党宣誓,重温誓词活动。表明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率领全县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信念,学习先烈,在以习主席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下,按照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县四大班子领导还慰问了纪念馆全体员工,县委书记刘国文勉励大家向岸青同志学习,忠于职守,做好观众的免费接待工作。保护好毛家的珍贵文物,与时俱进,经常更新展示内容,为宣传好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毛家革命先烈和平凡而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毛岸青同志的事迹而努力工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