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朝鲜这场歌唱毛岸英的纪念会,让国人深思!

2015-11-25 09:45:55  来源: 伟人之魂   作者:伟人之魂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是抗美援朝的纪念日!

  但是在朋友圈,却被朝鲜的一场纪念会给刷屏了!

 

  这是2013年,朝鲜举办的“中朝老兵联欢会”上的一段视频节选。

 

  7月29日,中国人民志愿军来到朝鲜,受到了朝鲜人民的热烈欢迎

  会场中,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张正男走到老战士和烈士家属前,一一敬酒,他说:“我的父亲也参加过祖国解放战争,你们当年并肩战斗,就是我的‘阿宝机’(父亲)!

  

  

  就是在这天,2013年7月29日,朝鲜最高领导在毛岸英已经众多牺牲的中国烈士面前,弯腰鞠躬!

  

  金正恩说:朝鲜的山野里凝聚着他们流下的鲜血和宝贵的灵魂。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永远活在朝鲜军民的心中!

  这是朝鲜人民的良心见证。

  近年来,一些人频频说着朝鲜人民忘记了中朝友谊。

  似乎,如今把朝说的越不好,越能说明一些什么问题,越能来诋毁谁。

  可事实,究竟是怎样?

  朝鲜人民,能够在60年过去后记得为中国往日英烈举办这么一场轰动的纪念会,最高领导亲自祭拜英烈还不足以说明问题吗?

  

  是的,朝鲜人民的确应该这样做。因为我们英勇男儿的热血撒在他们那片土地上!

  可,我们呢?

  这些勇士远赴他乡,当初了打出新中国赫赫威名,远赴他乡,保得国家安宁的烈士们谁记得?

  为保人民安危,捍卫祖国,八年抗战牺牲的331万英烈,如今多少人记得?

  如果说他们应该,我们不是更应该吗?

  到底是谁在遗忘?

  

  而今,我们的青少年,多少还记得我们的英烈?说起毛岸英多少人知道?频频挑起“镀金论”的到底是谁?

  

  这些年,为博关注,堂而皇之侮辱英烈邱少云,质疑雷锋的现象,还少吗?

  

  这些年,到底是谁,频频让我们的烈士家属寒心,让牺牲英魂屈泪,让爱国人士痛恨?!

  不能忘,昔日战火飞扬,英勇的一声:“向我开炮”!

  不能忘,昔日敌军欺压,无奈的一声:“不成功便成仁”!

  不能忘,昔日面临死亡,铿锵的一声:“怕死不当共产党”!

  忘记就是背叛!

  让烈士流血又流泪的禽兽之事,身为中国人我们干不来!

  侮辱英烈就是大恶!

  让英烈蒙灰的不义之事,身为中国人,我们坚决不应!

  是他们,用自己的鲜血,换来如今的安宁生活!

  我们不能忘!

  可如今,我们却只能看着,歌颂岸英和其他烈士的声音,从另一个国度传来!

  如今,看着这传来的音频,我们只能发出惊讶震撼的赞叹……

  衷心的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再看到感恩烈士的视频,不再是朝鲜的场地,只因为我们比他们办的更精彩;

  衷心的希望,《毛岸英》的颂歌,不再只能采用:“朝鲜d 1夫人传来”的题材,只因为我们比他们做的更好;

  衷心的希望,铭记伟人,感恩英烈的声音,能够响彻祖国大地!

  致敬毛岸英

  致敬所有牺牲的英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