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周恩来纪念网正式上线

2017-03-05 21:38:23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国江苏网3月3日讯(张磊 范泽源 于维维)今天上午,为缅怀周总理丰功伟绩,建设学习研究周总理思想内涵和精神品质的开放平台,更好地宣传周总理故乡——淮安。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共淮安市委、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淮安区委、淮安区人民政府、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人民网江苏频道承办,以一代伟人周恩来名字命名的网站——周恩来纪念网在北京举行上线仪式。

  据了解,经过六个月的建设与内容发布,网站已符合开通上线条件,开设有“追思缅怀”、“光辉一生”、“丰功伟绩”、“全党楷模”、“总理故乡”等六大版块,包括各地纪念、大事年表、著作、影视等38个子栏目,同时还有“我对周总理的印象”、“追思献花”等互动栏目,实现了PC端与手机端的双平台互通。周恩来纪念网将通过文字图片、音视频、3d虚拟技术等多种传播方式面向公众,力求全面展示周恩来总理光辉、精彩的一生,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网民开通追思、怀念、学习周恩来总理的多媒体互动平台。

     点击进入:周恩来纪念网

  相关新闻:

  南开学子纪念周总理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图)

  天津北方网讯:在周恩来总理诞辰119周年来临之际,今天(3月4日)上午,南开大学在津南校区、八里台校区和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同时举行纪念活动,激励学子传承恩来品格、勇担历史重任、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