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纪念李德生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2016-07-05 09:30:12  来源: 央视网   作者:CCTV-1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纪念李德生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今天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李德生同志亲属。

  李德生同志曾任安徽省委第一书记、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北京军区司令员、沈阳军区司令员、国防大学政治委员、中央军委委员、中共中央副主席、中顾委常委,是中共第九届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第十、十一、十二届中央政治局委员,第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1988年被授予上将军衔。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座谈会上回顾了李德生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和卓越的历史贡献,强调要学习他对党忠心耿耿、对事业矢志不渝的崇高品格,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担当重任的胆略魄力,善于总结经验、积极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求实务实为民、淡泊个人名利的优秀品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