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焦裕禄最亲密的战友张钦礼

2015-09-23 11:21:08  来源: 优酷网   作者:东方红81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兰考县委副书记张钦礼是焦裕禄最亲密的战友,两人同甘共苦全心全意为兰考人民服务,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为兰考人民除三害。深深牢记着兰考人民的心中。可两人的结局且令人不可思议,一个是县委书记的好榜样,一个是反革命被判刑13年。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在张钦礼魂归故里时,一个反革命分子竟受到10万多兰考人民的迎接和沉痛哀悼,在中国的历史上独一无二。张钦礼究竟是忠是奸?是革命还是反革命?象爱国英雄岳飞一样,36年来一直不清不白。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中央电视台派人到兰考对张钦礼的案情进行调查,并编辑成纪录片。河南电视台两次进行报道,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正确领导下,张钦礼的冤案一定会水落石出、真相大白,彻底平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