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王定烈将军遗体送别将在北京八宝山举行 许其亮赴家中悼念(图)

2014-11-21 14:33:17  来源: 中红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王定烈同志遗像掩映在鲜花翠柏之中。(中红网李学叶摄)

 

  中红网北京2014年11月19日电(李学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老红军,开国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原副司令员王定烈,因病医治无效,于2014年11月18日凌晨2点30分,在北京不幸逝世,享年96岁。定于2014年11月24日上午9点30分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东厅为王定烈同志遗体送别。

 

  得知王定烈同志去世的消息,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深表痛惜,有的送来花圈、有的发来唁电、有的来到王定烈同志家中进行吊唁。11月19日下午3点左右,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上将,空军政委田修思上将专程来到王定烈同志家中,对王定烈同志逝世表示悼念,对王定烈同志子女表示亲切慰问。空军原副政委杨英昌中将也来到家中吊唁。

 

  今天,来王定烈同志家中吊唁的还有:延安儿女联谊会会长胡木英(胡乔木之女),八一校友会会长李莉莉(李懋之之女),中直育英同学会副秘书长王东哈,革命老区巴中驻京办代表王艳秋,王宇红(王树声之女)、谢飘(谢觉哉之子)、王小舟(王维舟之子)、向孝华(向守志之子)、梁宁宁、王延、耿纪宁、韩明、田野、刘辉中、王春江、范宝琪等革命后代。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左二)上将,空军政委田修思(左一)上将来到王定烈同志家中吊唁,右二为王定烈之子王白云,右四为王定烈之女王娟娟。(中红网李学叶摄)

 

  

 

  空军原副政委杨英昌(左二)中将向王定烈同志遗像三鞠躬。(中红网李学叶摄)

 

  

 

  革命后代来到王定烈同志家中吊唁,左起:李莉莉、王东哈、韩明、胡木英、王宇红、梁宁宁。图中右一为王定烈之子王白云、右二为王定烈儿媳江淑双、右四为王定烈秘书耿建勇。(中红网李学叶摄)

 

  

 

  革命后代耿纪宁(左三)、范宝琪(左一)、王春江(左二)等向王定烈同志遗像三鞠躬。(中红网李学叶摄)

 

  

 

  革命后代来到王定烈家中吊唁,图为他们与王定烈家属合影。(中红网李学叶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