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理想园地

最新消息!乌共两名被捕青年领袖现关押在基辅,遭到敌人严刑拷打!

2022-03-15 11:05:16  来源: 光联先锋   作者:Bright Union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毒刑拷打是太小的考验,竹签子是竹做的,共产党员的意志是钢铁!”

  ——《红岩》

[s]1.jpg

  根据世界民主青年联盟(WFDY)提供的最新信息,之前被捕的乌克兰共产党青年翼组织“乌克兰列宁主义共产主义青年联盟”的两名成员米哈伊尔·科诺诺维奇和亚历山大·科诺诺维奇仍然活着,但是遭到了敌人的严刑拷打

  世界民主青年联盟最新的一个帖子表示:

2.jpg

  “终于,在杳无音信的6天之后,我们收到了关于科诺诺维奇同志的最新情况:

  他们被关押在基辅的一个审前拘留中心。

  他们多次遭到毒打。

  他们仍然活着。

  让我们继续为他们的自由而斗争!”

  科诺诺维奇兄弟于2022年3月7日被指控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间谍,遭到乌克兰法西斯当局逮捕。世界民主青年联盟之前表示,二人可能有生命危险。

  自二人被捕后,世界各地的许多共产主义政党和青年组织举行活动,向当地的乌克兰大使馆、领事馆要求立即释放科诺诺维奇兄弟。我们呼吁各位同志、各位读者声援支持要求释放两名乌共青年领袖的斗争。

  “人生自古谁无死?可是一个人的生命和无产阶级永葆青春的革命事业联系在一起,那是无上的光荣!”在此以《红岩》中的名言,向两名不屈的同志致敬!向全世界青年和共产主义者的联合斗争致敬!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