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理想园地

多国共产主义政党纪念十月革命104周年

2021-11-08 14:59:22  来源: 光联先锋   作者:Bright Union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编者按】104年前的1917年11月7日,以弗拉基米尔·伊里奇·列宁为领导的布尔什维克党武装力量向资产阶级临时政府所在地圣彼得堡冬宫发起总攻,推翻了临时政府,建立了苏维埃政权。十月革命的胜利开创人类历史的新纪元,为世界各国无产阶级革命、殖民地和半殖民地的民族解放运动开辟胜利前进的道路。每年这一日,世界各国共产主义政党都会纪念伟大的十月社会主义革命。

  伟大的十月社会主义革命万岁!

1.jpg

  十月革命104周年纪念海报

2.jpg

  网友假想的苏联纪念十月革命104周年庆祝活动

  美国争取社会主义与解放党表示:104年前的今天是俄国革命胜利的日子,掀开了人类历史的新纪元。这是被压迫者第一次夺取并掌握权力。美国争取社会主义与解放党认为,在布尔什维克的领导下,俄罗斯帝国的工农推翻了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君主制,并且在社会主义和平等的基础上重建这个横跨11个时区的庞大国家。

  墨西哥共产党表示:伟大的十月社会主义革命向全世界工人展示了推翻资本主义、建立工人政权、建设基于社会化和计划的社会主义经济的途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是人类历史的正道!

3.jpg

  比利时共产党概括了十月革命对于今日革命斗争的历史意义,表示:在资本主义条件下,我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恶化,我们遭受的剥削越来越严重。这个社会已经成立苦难和动荡的同义词,必须被推翻!我们只有一条路:组织起来,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而战!让我们继承十月革命的遗产!

4.jpg

  罗马尼亚共产党表示:104年前,列宁和布尔什维克领导日落时人民发动了伟大的十月社会主义革命!我们要纪念那些解放俄罗斯的英雄,更要纪念全世界解放运动的英雄们!苏联不仅是属于苏联的,更是属于全世界工人的!

  拉脱维亚社会党向当地的革命纪念碑献花:

5.jpg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向列宁墓献花:

6.jpg

7.jpg

8.jpg

9.jpg

  美国共产党人党乌克兰共产党及各自青年翼组织联合召开网络会议,纪念十月革命:

10.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