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理想园地

原中组部部长张全景给纪念抗美援朝胜利60周年会议的致辞

2013-08-03 09:43:54  来源: 乌有网刊   作者:张全景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来源:http://www.wyzxwk.com/Article/jiangtang/2013/08/304577.html 

 

  在标志着抗美援朝战争结束的停战协议签署日“7.27”之前,乌有之乡于2013年7月20日在辽宁丹东举行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60周年的座谈会。会议由乌有之乡乡长范景刚同志主持。会议在全体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宣读了北京方面因故未能到会的老同志、老领导发来的贺词贺信,他们是电视剧《毛岸英》导演刘毅然、魏巍女儿魏平、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以及国防大学和其他部门的老将军、老同志。上午会议有各方面代表发言,他们是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综合局原局长张勤德、总参宣传部原副部长王立华大校、通钢老工人代表吴敬堂、辽宁党史研究会王新年、复员转业军人代表王国军、老干部代表牟洪福等,他们在发言中积极肯定了这次纪念活动的深刻意义,歌颂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也对社会上存在的弊端进行了抨击。丹东当地的部分抗美援朝老战士也参加了会议并前排就坐。

 

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同志给

乌有之乡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60周年

会议的致辞

景刚同志:

  你们正在召开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60周年的会议,很有意义。抗美援朝的胜利,证明了毛主席的英明论断: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帝国主义的本质是不会改变的,他们“分化”、“西化”我们的图谋也是不会改变的。我们要保持高度警惕,居安思危,加快发展,建设繁荣富强的新中国,粉碎敌对势力的图谋!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祝会议成功!

  张全景

  2013720

 

 【相关文章】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