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前锋:致敬《红旗》

2022-05-26 09:46:2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致敬《红旗》,昂首军礼!热血染风采,理论注实际!

  今年6月1日是中共中央主办的重要理论刊物《红旗》杂志创刊64周年;5月18日是《红旗》杂志停刊34周年,文仅以”64、34”叙思。

  中国共产党主办的理论刊物,《红旗》杂志诞生于1958年6月1日。历经30年的1988年,原《红旗》杂志停刊,易名《求是》。

  党旗、军旗、国旗,均红旗,红旗高举得胜利!求是原本在实事,即党的作风:实事求是。《求是》杂志的前身是《红旗》杂志,同是党的理论刊物。《求是》之根在”红旗”,没有”红旗”就没有”求是”。

  《红旗》杂志“64、34”:火红年代红旗举,《红旗》理论创奇迹!当年的《红旗》理论权威性中国第一,与”两报”即《人民日报》、《解放军报》齐头并进。雄论传四海,红旗高高举。中央宣传口常以《两报一刊》社论署名,发布党和毛主席的重要理论信息,统一全党思想,提高人民悟性。

  《红旗》杂志,传播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理论联系实际;弘扬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史可鉴;所载无产阶级取得政权,必须继续革命的思想,实践已给出结论,伟大理论,真理永恒。

  《红旗》杂志30年的笔耕岁月,与全党同向,与社会主义道路同荣,与盛世同辉!共出版544期,深受工农大众喜爱。

  《红旗》高扬宗旨创辉煌,一本杂志胜千军!焕发斗志攀高峰,同心建国换新天。把毛主席题写的刊名装点得更鲜艳更神奇!

  《红旗杂志全套》

  凝聚了毛主席的心血,饱含了毛主席的期待!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红旗》杂志停刊,不少共产党员和仁人志士曾肯请中央适时复刊。不仅仅是对《红旗》理论大众化的感怀,更是对 《红旗》刊名的敬重和喜爱。因为中央杂志以《红旗》命名,符合国情,显得庄重、严肃、大方!《红旗》杂志,理论权威性、影响力首屈一指。吾认为,呼请合情合理。

  我生仰慕《红旗》,理论创独具,刊名书神奇!也许不被记起,或许不喜提及。岁月虽去,记忆的人民之声《红旗》,仍然迎风招展,依然光彩夺目,日久弥新更臻醇厚,让人难以忘去。

  致敬《红旗》,昂首军礼!

  一一写在《红旗》杂志创刊64周年

  2022年5月24日

  【文/前锋,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