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前锋:红场阅兵红旗赞

2022-05-18 11:16:1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乌战争硝烟起,红场阅兵展红旗!马列主义是真理,唤起工农齐努力。
 


2022年5月9日红场阅兵式

  2022年5月9日胜利日,俄罗斯在红场举行的大阅兵,阅兵场上高扬的”斧头镰刀”红旗,激动人心,令世人赞叹不也!

  红场阅兵红旗赞! ”斧头镰刀”红旗,代表着俄罗斯人民的社会主义苏联情节!象征着社会主义制度的永恒真理和生命力,预示着人类仍在追求的没有贪腐卖国,没有富豪资本家,没有剥削压迫,没有黄赌毒假的科学社会主义制度!

  ”斧头镰刀”红旗,是马列毛主义的真理树起的永远飘扬的红旗!是实现世界人民大团结的伟大旗帜;是砸碎人分三六九等,人剥削人、人压迫人的旧制度的战斗旗帜;是人民谋求翻身解放、当家作主的理想大旗!

  ”斧头镰刀”红旗,代表着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期望。只要世界上存在着帝国主义,存在着资本主义,存在着大国欺服小国、强国压制弱国,存在着剥削压迫,存在着贫富悬殊和一切腐朽现象,红旗将永远飘扬在人民的心中,指引着人民去战斗。

  中国人民的英明领袖,普京总统的崇拜者一一毛泽东曾对苏共赫鲁晓夫等人,对共产党宗旨的背叛,对社会主义公有制度的背叛,灭历史污领袖,学西崇资行买办,资本至上新思维的演变。预言:”卫星上天,红旗落地”。随着社会主义苏联的解体,毛主席的预言果然成真。人们无不为之感叹!人类伟人如是神,远比神灵毛泽东!

  社会主义苏联被解体,七零八碎、混乱不堪。乌等国被帝国收买成了胯下之徒、西方狂犬,依仗西势不断蚕食挤压俄罗斯。可谓,苏共下野俄被欺,美帝兴哉尽作恶!制裁围剿全方位,试图将俄罗斯彻底搞垮,拿入西方称霸世界的势力范围。幸在俄罗斯人民选择了普京,铁骨铮铮不买帐。

  国之不存真理在,英雄精神印民心。社会主义苏联虽不复存在,可在俄罗斯当今领导人一一普京的心中仍怀社会主义苏联的浓厚情节。普京就任总统以来,不负众望。他心系国家、廉洁为民。他领导人民打击窃国资敛横财的金融寡头,没收财产全部充国有。他铲除资本剥削,缩小贫富分化,铁拳捍卫领土完整,不向西方势力妥胁,敢对霸权说不。他的所有务实无空的施政举措,深得民心,民众对他拥护支持率几乎百分之百。

  党之失位旗尚存,”斧头镰刀”换人间。俄罗斯红场阅兵,最引人注目的是,那面飘在人民灵魂深处永不失色的”斧头镰刀”红旗。旗帜向全世界展示,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人心,社会主义苏联的革命精神不可战胜!俄罗斯人民将高举红旗向前进,实现普京总统:”给我20年,还个强大俄罗斯”的誓言。预望新苏联横空出世,”斧头镰刀”换人间。

  吾为红场阅兵那高高飘扬的红旗而赞!有道是,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旗帜彰显国威、军威、民族威,旗帜就是国色、就是方向,旗帜鼓舞斗志显示胜利!因为“斧头镰刀”聚一体,有着无穷的力量。必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天下无敌。

  “斧头镰刀”标志,鲜血染就红旗!俄罗斯高高举,准创人间奇迹!

  感叹!红场阅兵高扬的红旗!

  2022年5月17日

  【文/前锋,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