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面对美帝,进攻与防守

2022-05-17 15:24:0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是一定要与中国人民为敌的,是一定要搞垮中国,搞死中国的,不达目的,美国是绝不会罢休的。

  面对美国这样一个邪恶的帝国,中国不能老是被动挨打,而应该选择主动出击。美帝既然一定要与中国人民为敌,中国就应该也必须让它付出代价。对付美帝,我们应该向毛主席学习战略战术,向毛主席学习破敌之道。

  毛主席在其光辉著作《论持久战》中说:“战争的目的不是别的,就是‘保存自己,消灭敌人’……战争目的中,消灭敌人是主要的,保存自己是第二位的,因为只有大量地消灭敌人,才能有效地保存自己。”伟人说的多好啊。

  美帝这样一个中国人民的死敌,中国要取得战而胜之的效果,光只顾防守,只顾保存自己肯定不行。“消灭敌人是主要的,保存自己是第二位的,因为只有大量地消灭敌人,才能有效地保存自己。”为了“保存自己”——保经济,保就业,而不敢或放弃消灭敌人,显然是错误的,不明智的,甚至是荒谬的。我们应该把主要的力量,放在进攻,放在消灭敌人上面。消灭了敌人,我们也就打掉了中国发展前进道路上最大的绊脚石,没有人与中国人民为敌了,这样不也就很好地达到保存自己的目的吗?

  对于美帝的咄咄逼人的进攻,中国老是防守肯定不行,防守只能处处挨打处处被动。某种意义上,中国可以说是有消灭美帝的能力的,中国为什么不能选择主动出击呢?

  主动出击,中国应该主动脱钩美国,而不是被动地求着美国,甚至等着美国脱钩。脱钩美国,中国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其一,中国可以断绝与美国的经济贸易往来,终止出口美国需要的一切产品。决不为美国印制的美元买单。同时,禁止进口美国的转基因食物和石油等一切产品。其二,尽快抛光美国国债,撤出所有在美投资。其三,运回送去美国的600吨黄金。其四,不能让美国继续在中国大赚特赚了,必须对美国在中国的企业,进行全面的打压限制制裁。其五,在对外贸易和对外投资中,全方位去美元化。其六,中国还可以选择时机,一举解放台湾,一劳永逸地解决台湾问题。六项中,除了运回送去美国的600吨黄金会很难,其它的应该都是可以做到的。

  诚然,断绝与美国的经济贸易往来,会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给中国经济造成打击,给本已严峻的就业造成更大的困难,但断绝与美国的经济贸易往来,对美国的打击将是致命的。中国充其量只是经济发展放缓,发展暂时受到一些影响,而对于美国,将会要了它的性命。如果中国用经济发展暂时放缓的较小的代价,去换取搞垮搞死美帝的重大胜利,这样的性价比,难道不是非常值得做的吗?难道不是非常值得的吗?重要的是,这是中国为搞死为祸世界的世界公敌,为自己赢得一个好的国际环境所必须要付出的代价,同时也是中国为世界做出的贡献,更是对以一己之力艰难对抗美国及其跟班的俄罗斯的巨大支持。

  中国真没有必要害怕美国。中国与美国,不是中国离不开美国,而是美国离不开中国。脱钩美国,搞死美国,中国向好了,世界将开新生面,多好啊。

  2022.5.17

  【文/宁可抗日死,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