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我心中的祖国

2022-05-17 14:49:0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史武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的祖国,拥有五千多年悠久而灿烂的文明。她最早诞生于黄河两岸的广大地域。五千多年渊远流长的文化造就出了无数平凡的历代英雄。

  我的祖国,如今叫新中国,全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这是可以令每一个自认为是炎黄子孙的人为之神往的祖国,她在新中国子孙的常年耕耘下,将来的岁月里,祖国的领土已无需覆盖全世界,她的文化必将覆盖整个星球。这是历史的责任,这是时代的使命,这是盎格鲁撒克逊人逼得,这是上天的安排。我们新中国别无选择,我们只能遵照宇宙的规律,完成自己的使命。

  为此,在今后的日子里,在盎格鲁撒克逊人敢于持续疯狂的前提下,在美国人不挑起世界人民的战争就不可活命的前提下。

  为此,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要有胆量拿来盎格鲁萨克逊人为新中国送来的任意一份大礼。无论它是韩国还是日本国,还是其它的任何地方,只要它们真敢不怕死,那我们就应该送他们最后一程,实现他们必须寻死的混蛋愿望。

  而后,把他们的国土变成新中国子孙的家园。我们的祖国虽然没有侵略别人家园的基因,可我们的列祖列宗却历来都有扩大自己领土的本领。今天的我们的祖国依然应该具有拿来任何敢于送死的东西的性命。

  美国,它若真敢逼迫我们,我们必须真敢率先成魔,这样的我们的祖国才可以有本领干掉任何——魔,直到天下已无魔,我们再寻求——成佛!我若成魔,天下必须成佛;我若成佛,天下皆需无魔。二虎相争必有一伤,我的祖国应该做敢于吃老虎的老虎,吃掉那只怕死的纸老虎。他若敢不怕死,那就试试到底谁才必须怕死。最后怕死的,照样还是纸老虎。

  等到天下再无战事,再来共同建设未来的新中国,再来建设世界人民的新中国,再来实现全人类的共产主义生活!

  史武军

  2022-5-16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