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星燧:从朝鲜的《防疫细则》谈起

2022-05-16 14:08:21  来源: 微信公众号“星燧”   作者:星燧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5月14日,根据相关媒体报道,为了应对严重的新冠疫情,朝鲜安全部与保卫部联合下发《紧急防疫期间居民遵守事项》。

图片

  翻译一下,大致如下:

  1.量体温、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是每个居民的义务;

  2.有发热、干咳、呼吸困难等异常症状时,立即向卫生班长与医疗负责医生、本单位领导汇报;

  3.发现由外国进入的可疑气球、异常物体、来源不明的物体时,切记不可触摸并立即上报;

图片

  4.不要接触鸟类、野生动物等。尤其是国境、前沿地带的郡、市所有居民,绝不允许触摸鸟类的野生动物。如有违反禁令故意接触者,需承担法律责任;

  5.无论何种情况下,均不允许接近有防疫危险标识的地区或物品、隔离场所等,不许与相关区域内人员接触或传递物品;

  6.不许接触贴附有“紧急防疫”标识的车辆,以及相关的驾驶人或乘员;

  7.禁止未经允许的出海非法作业捕捞活动,不许接触海水、受到污染的海水等;

  8.不许接触国境、分界线沿线的江水、冲上江滩的污水等;

图片

  9.禁止封锁地区、隔离场所内人员脱离,不许向设施内人员传送物品;

  10.如有违反紧急防疫禁令或默许助长、视而不见者,立即向相关机关报告。

  举报电话:110(安全部)、188(保卫部)

  据朝中社5月13日报道,朝鲜从四月底开始,就开始爆出不明原因的发热等异常症状的居民,到5月12日为止,人数已经达到35万人以上。

  据朝中社5月14日报道,朝鲜13日新增发热病例17.44万例,新增死亡病例21例。从4月底至5月13日,朝鲜全国发热病例累计超52.44万例,死亡病例达27例。

  由于朝鲜在涉疫人员人员的监控上非常严格,一定对于导致如此严重的疫情原因进行过深刻的调查研究。

  从这份《紧急防疫期间居民遵守事项》可以明显的看出:朝鲜对于下面的这几项高度关注:

  3.发现由外国进入的可疑气球、异常物体、来源不明的物体时,切记不可触摸并立即上报;

图片

  4.不要接触鸟类、野生动物等。尤其是国境、前沿地带的郡、市所有居民,绝不允许触摸鸟类的野生动物。如有违反禁令故意接触者,需承担法律责任;

  7.禁止未经允许的出海非法作业捕捞活动,不许接触海水、受到污染的海水等;

  8.不许接触国境、分界线沿线的江水、冲上江滩的污水等;

  主要有这么几项:

  A、可疑气球、异常物体、来源不明的物体,尤其是边境地带的;

图片

  B、鸟类、野生动物等;

  C、水,无论是受到污染的海水,还是国境、分界线沿线的江水、冲上江滩的污水等;

  如果出台了这么一个全国都要执行的《紧急防疫期间居民遵守事项》,相信朝鲜防疫人员已经查找过病毒投放路径,应该已经对上述物品、动物做过测试,

  在上述的测试物品及动物中,应该已经检测到了病毒。

  否则不会专门指出,要求全体朝鲜民众防范上述物品。

  可见,我们前文所判断得基本准确,新冠奥秘克戎病毒毒株是通过气球等物品以及鸟类等野生动物,投放到朝鲜的。

  只不过,从水中也检测到了病毒,可见丑音及其走狗的丧心病狂、极度歹毒。

  而且,《紧急防疫期间居民遵守事项》特意指出了不许接触国境、分界线沿线的江水、冲上江滩的污水,这真是“相煎何急”呢?

图片

  今年以来,在全国多个重点地区,爆发了多起极其严重的疫情;有些地区到现在疫情都非常严重。

  既然能对朝鲜如此恶毒的下手,丑阴能够放得过恨之入骨的华夏?

  些疫情,有没有存在故意投毒的问题?需要好好地查一查。

  星燧再次呼吁,面对多次大规模投毒的丑阴及其走狗,超限战争的理论一定要进行深入研究,超限战争的团队需要建立并加紧建设,尤其是反丑阴生物战争的团队。

  事实证明,用常规的、民用的、平时的应对手段,在面对存在代差的丑阴超限战争是束手束脚,高度被动的。

  就是再“皮糙肉厚”,也经不起丑阴一而再,再而三的生物战争攻击。

  武汉控制住了,吉林控制住了,深圳控制住了,但是某地一直拖到现在。由此造成的极其巨大的损失,岂是仅仅能用GDP腰斩2%的数字来衡量?

  而且,最好的防守是进攻。

  面对丑阴的朝鲜战争,其实有太多的超限战争手段可以采用。

  至少在面对生物战争进攻方面,其实可以采取太多的措施。

  总之,这种常规的,民用的手段早已经不再适合目前极其严重的生物战争进攻形势,迅速建立一支强悍的反丑阴生化战争的综合团队极其必要。 不能再打那种被动仗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