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星燧:朝鲜危急

2022-05-14 06:17:22  来源: 微信公众号“星燧”   作者:星燧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朝中社13日消息,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12日视察了朝鲜国家紧急防疫司令部。报道称,4月底以来,不明原因发热在朝鲜全国范围内爆发式蔓延,短时间内导致的发热病例超过35万例,其中16.22万例已经治愈。

  报道称,12日朝鲜全国范围内新增发热病例1.8万例,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共有18.78万人正在接受隔离治疗。

  昨天,星燧发布的《噩耗-生化战争的黑手伸向朝鲜半岛》,许多人不以为然,甚至有个别人认为是耸人听闻,认为朝鲜的疫情没那么严重。

  今天,央视的这篇报道对这些人是最好的打脸。

  那么现在有太多的人,不明白朝鲜的疫情是如何爆发的?因为这帮人普遍只有一个印象,认为朝鲜管控人员还是比较严格的,所以疫情很难传播过去。

  其实星燧在昨天的文章已经指出,本次在朝鲜的奥密克戎疫情大爆发,并不仅仅是通过人员传播,通过候鸟传播、蝙蝠传播,甚至是探空气球传播,应该成为本次传播(投毒)的主力。

  因为,首先奥密克戎毒株是在新冠前列毒株大幅度改进的一种毒株。

  在星燧今年2月初的一篇文章《小心,又一波来势汹涌的新冠疫情》曾经指出:结合北京的首例奥密克戎病例,杭州的咖啡机机芯传播,新冠病毒的传播已经从冷链扩展到了非冷链传播。

  这是一种“非常阴险”的病毒。该病毒毒株除了空气传播、冷链传播,已经可以实现常温接触传播。而传播方式如此“强大”的病毒,在自然界基本不存在。

  根据多国科学家研究,新冠奥密克戎毒株可以在多种物品上附着,在常温下最长可以达到7天以上的生存期,若在寒冷环境,生存期将大幅延长。

  东京大学的教授在预印本平台BioRxiv发表的研究数据表明,在塑料制品的表面,原始毒株可以存活56个小时,而奥密克戎,却足足可以存活195小时,足足是原始毒株存活之间的将近4倍。

  此外,根据香港大学医院的研究,奥密克戎病毒在光滑的物体表面存活的时间要更久。根据港大医院的研究结果,奥密克戎在不锈钢、聚丙烯、玻璃这种光滑材质的表面,经过了七天,仍然有传播的可能性。

  既然奥密克戎毒株有如此长的生命力,通过候鸟、蝙蝠、甚至是探空气球进行投毒,没有特别大的问题。

  丑阴的研究人员仅仅需要找出的是,迁徙经停地区与打击目标一致的候鸟,就可以毫不犹豫的发动打击。

  此外,丑阴在打击之前是做过测试的,有印象的读者不知是否还记得多年前的H5N系列高致病性禽流感在华夏传播的地区。

  其实就在去年,2021年,类似的新冠病毒投放测试都做过。

  那么利用蝙蝠来传播奥密克戎毒株呢?

  一般人认为蝙蝠不进行大规模的长途迁徙,其是并不准确,有很多蝙蝠都会随着季节变化而迁徙。在全世界众多蝙蝠的迁徙行为中,有两场极为著名,其一是非洲的果蝠迁徙,上亿只蝙蝠会在11月到达刚果和赞比亚,在那里渡过整个冬季,这也被誉为“最大规模的哺乳动物迁徙”;其二是一些蝙蝠在墨西哥和美国德克萨斯州之间的季节性迁徙,每年冬天大约有数百万只蝙蝠飞向墨西哥,来年2月再飞回德克萨斯。

  蝙蝠的最大好处是,暗夜行动,飞行无声,可以通过超声波控制蝙蝠的飞行。在临近地区,利用蝙蝠进行奥密克戎毒株投毒理论上是完全可行的。

  朝鲜夹在吉林和南棒中间,大家都记得,4月份吉林奥密克戎毒株大爆发,前段时间才刚控制住。而南棒的奥密克戎从爆发到现在愈演愈烈,难以平息。

  这非常像是向该地区大规模投放病毒的一个必然结果。

  人员可以控制住,但是动物可是没办法完全控制住的。

  那么利用探空气球投毒呢?

  早在二战期间,日本人就利用探空气球与高空气流运动,向美国投掷火种,引发多场莫名其妙的火灾。

  利用探空气球投放病毒,可控性不太好。但是短距离操控,还是具备可行性的。

  高空有个特点,是什么呢?那就是低温,非常有利于病毒生存。

  因此并不能排除丑阴及其走狗利利用探空气球向朝鲜投放奥密克戎病毒的可能。

  新华社莫斯科3月24日电(记者华迪)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4日通报称,俄专家发现了美国国防部直接参与在乌克兰研发生物武器的新证据。

  科纳申科夫称,俄国防部仍在研究从乌克兰生物实验室工作人员处获得的有关美国在乌克兰从事秘密军事生物活动的文件。期间,俄军辐射、化学和生物防护部队专家发现了证明美国国防部直接参与在乌研发生物武器的新事实。

  从乌克兰战争缴获的丑阴研发生化武器的证据,证实丑阴2005年在乌克兰在就开始了大规模的生化基因武器研究。包括研究“通过候鸟传播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能够从蝙蝠传播给人类的细菌和冠状病毒病原体”等多个项目。

  美国在乌克兰的P-781项目值得高度关注。该项目考虑将蝙蝠作为潜在生物武器制剂的载体,并研究了能从蝙蝠传播给人类的细菌和病毒病原体,如鼠疫、钩端螺旋体病、布鲁氏菌病和丝虫病毒。

  丑阴在乌克兰编号为UP-4的生物战争开发计划——利用候鸟迁徙传染病毒。根据俄罗斯公布的美国乌克兰军事生物实验室资料,UP-4计划开始于2006年。营口,丹东的来源不明新冠疫情与此高度相关。

  朝鲜的本轮奥密克戎疫情病毒毒株,丑阴的P-781利用蝙蝠投放病毒,UP-4利用候鸟投放病毒、利用探空气球,甚至是无人机等投放病毒高度涉嫌。

  据央视新闻报道,5月11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表声明称,乌克兰是西方国家研制生物武器和进行药品测试的试验场。俄方掌握的资料证明,美国在乌克兰境内实施可用于攻击用途的军用生物项目,其领衔者是美国民主党领导人,乌官方机构以及Рfizer、Мoderna、 Мerck等制药公司也参与其中。

  Рfizer就是辉瑞,Мoderna就是莫德纳,Мerck就是默沙东,大家听到这些名字觉得熟悉吗?

  你说说那个网红及其同伙,他们为什么一心要向中国人推荐辉瑞神药,莫德纳疫苗呢?

  2021年12月7日,星燧发表了一篇文章《准备打一场新冠疫情的持久战-奥密克戎毒株出现艾滋病病毒基因片段》,文章指出:

  根据路透社网站2021年12月报道,美国研究人员发现,奥密克戎毒株出现导致普通感冒的冠状病毒HCoV-229E和导致艾滋病的HIV病毒基因片段。

  在《奥密克戎会攻陷全球吗?》中,星燧已经论证了,新冠出现绝不是偶然的,新冠SARS-CoV-2病毒是在SARS-CoV病毒与MERS-CoV病毒上的“升级版”。

  COVID-19(SARS-CoV-2)早期就表现出高度“稳定性”与“进化性”。

  奥密克戎还包含导致普通感冒的冠状病毒HCoV-229E病毒片段,这一变异很“阴险”,一方面逃脱了免疫,另一方面穿上了良好的“伪装”。

  COVID-19(SARS-CoV-2)表现出的 高度“稳定性”与超强“进化性”将意味着人类与新冠疫情必将是一场长期的持久战。对于丑阴跨国医药-金融联合体来说可以再发一笔横财。

  再看看今年5月11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表的公告,“乌克兰是西方国家研制生物武器和进行药品测试的试验场。其领衔者是美国民主党领导人,乌官方机构以及Рfizer、Мoderna、 Мerck等制药公司也参与其中。”

  原来这帮人不但发了财,还“深度参与”了。

  这些制药机构为什么如此热衷于在乌克兰研制生物武器呢?这些西方制药机构的疫苗和药品,你敢相信吗?

  一边研制生物病毒武器,一边研制相关药品,天下还有比干这个更一本万利的好事吗?

  新冠奥密克戎很阴险,一方面具有流感病毒的基因片段,在初始症状上表现出一些感冒的症状,穿上了精美的“糖衣”。

  另一方面,相比新冠初始毒株,传播力增加了上百倍。

  导致在发现新冠奥密克戎感染者时,奥密克戎已经在人群中大规模的传染,这就造成了本次新冠奥密克戎在朝鲜的大爆发。

  总之,朝鲜对于华夏极其重要,必须全力援助朝鲜,扑灭本次新冠奥密克戎疫情。

  如果从本质上讲,那就是必须打退丑阴的这次大规模生物战进攻。

  如果打不退,或者新冠奥密克戎疫情在朝鲜长期化,国际正义力量将付出极其惨重的代价。

  丑阴的战略已经非常清晰,就是要通过超限战争,把华夏拉下水,并由此引起的连锁严重反应,比如说,造成蛙岛危机长期化。

  对于丑阴的这种图穷匕现,狗急跳墙,必须有足够的警惕,并采取坚决果断的行动。5月12日的国家移民管理局出台的从严限制中国公民非必要出境活动 ,就是这些行动之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