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请不要教唆人学坏系列之:计划经济不好!

2022-05-08 16:37:1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项东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某些“先富”、“精英”、“专家”、“教授”、“小资”的嘴里,只要一提到计划经济,几乎都是摇头晃脑,一副很有研究、很有造诣的样子,表达也是一干不容置疑的文字与语言,那就是——计划经济不行、不好,甚至是非常的糟糕。

  有时,普通人真的会被这些人的外表、名头、来路、“光环”等等唬住、懵住,甚至是吓住。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发现,这些人基本上都是骗子,更多的是有目的、有计划、有指向的坏人。

  人类社会,从远古的储藏猎物,到如今的国家发展,哪一个没有自己的计划呢?就算是西方发达的“文明国家”,我看,可能计划的更为精明。就连资本家,每年不也是心里盘算着如何实现钱财的增长吗?这不就是计划嘛。

  可是,为什么到了我们这里,到了我们的国家这里,对经济活动实行计划,就那么地不对和错误呢?难道,非要把国家的钱,都装进你们的包里,就对了?

  其实,那些嘴上高喊着计划经济不好的人,对自己的那点钱财与利益,可是计划的精着呢!甚至,连别人包里的钱,都计划着如何“转”到自己的口袋里。

  我们的老祖先,对不计划的男人与女人有两个定义,一个叫“败家子”,一个叫“败家娘们”。另外,对想把国家搞坏、搞垮的人,也有一个定义,叫做“反贼”。

  请当下的现代人牢记,我们的老祖先,在眼光、战略、智商、统筹、管理水平等等方面,不比我们差!

  2022年5月1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