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警惕“全球的北约”:他们准备对中国捅刀

2022-05-06 09:05:1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清江游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俄乌冲突尚未落下帷幕之际,我们听到了美国的那个大跟班发出一种非常奇怪的声音,为公开干涉我国内政,居然喊出北约是“全球的北约”,什么要保护台湾岛。

  全球的北约是不是能说通先不论,保护台湾岛?当是英格兰岛?这是继美国、日本之后的又一帝国主义国家公开叫嚣阻止海峡两岸统一,干涉我国的内政。

  这告诉我们一件什么事?北约头大了,不仅仅要挑起俄乌冲突,不仅仅侵略阿富汗、伊拉克、南斯拉夫、利比亚、叙利亚这样的一些小国,开始要进行更大的侵略,要把侵略的黑手伸向中国,它这是公开支持分裂中国!

  一,“全球的北约”已成为威胁中国安全和世界和平与安全的军事集团。

  即使北约是全球的北约,与台湾有关系吗?台湾是中国的内政,北约凭什么要保护属于中国的台湾岛?八杆子打不着吧?说是“全球的北约”就可以干涉我国的内政?

  赤裸裸的强盗逻辑。还别说,这就是西方世界的强盗逻辑,“全球的北约”是可以干涉世界上任何国家的内政,我们不要以为这是空话,不是空话,强盗就是这么认为的,也是这么去抢劫的。我们必须承认一个现实,那就是北约东扩的概念不是仅仅扩到俄罗斯的边界,它要扩到全世界。

  现在的北约已是一个横跨大西洋,远涉太平洋的世界上最大的具有高度侵略性的军事集团。在本世纪和上世纪已发动了一系列地侵略它国的战争。如今,北约要成为全球的北约,这意味着它将要把发动侵略战争的魔爪伸向全球的任何地区,意味着北约将要任意侵略世界上任何国家。

  其实,从西方世界挑起俄乌冲突的事件中我们能看出那个“全球的北约”的出笼并非偶然,北约东扩到俄罗斯边境只不过是北约完成了它扩张的一个目标,下一步它的目标就是全球。

  从这一角度来看“全球的北约”,它要阻止台海统一只是一个由头,正象他们挑起俄乌冲突是为打垮俄罗斯一样,他们也要借台湾企图肢解中国。

  如果这个“全球的北约”成立,准确讲不是如果,事实上它已成立了。那它不只是威胁俄罗斯的安全,中国的安全,也意味着北约已威胁到全球所有的非北约成员国、或者说是北约威胁到世界上所有非西方国家的安全,世界和平休矣。

  按照联合国宪章的精神,北约这个高度集中的犯下过一系列侵略罪行、战争罪行的军事集团应该取缔,对其犯下的各种罪行应该进行严惩。

  二,“全球的北约”出笼是向世界宣示,全球都要纳入北约的势力范围,北约要管全球的事务。

  按照西方世界的强盗逻辑,北约是“全球的北约”,北约就有权力干涉中国的内政,也有权力阻止海峡两岸的统一,若不说是“全球的北约”,干涉中国内政似乎缺了点什么,当然不是,高喊“全球的北约”还有其造舆论的作用。

  我们得承认,西方这个强盗每一次抢劫时,总是要找出些所谓合理性的东西,理由吧。过去是说所谓的人权民主自由还有什么反独裁等等,今天则通过“全球的北约”要把台湾划到北约的势力范围内,这逻辑还真的就是强盗逻辑。

  记得鲁迅老先生说过一件事,蚊子叮人前总是要哼哼发一篇大议论,是在说明人血给它充饥是有道理的,用此来形容北约真还恰如其分。

  那个大跟班放出的“全球的北约”与蚊子的哼哼何其相似?原来干涉台海统一不是有无道理的问题,而是要拿中国人的血来充饥?

  但这不是关键所在,“全球的北约”是在扩大北约的势力范围,是要把全球都纳入北约的管理之下,也可说成是全球都是北约的管辖范围。

  这意味着西方世界要重新建立新的统治全世界的西方体系,凡不服从统治的,凡对抗这一统治的,都将在“全球的北约”的打击下毁灭。

  可见,“全球的北约”实际上就是向世界宣布,西方世界有权力干涉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内政,不用讲理,“全球的北约”就是理。

  三,“全球的北约”是向西方世界发出的动员令,北约下一个目标面向台海。

  大家都知道,北约是一个多国组成的具有高度侵略性的军事集团,每一次出动侵略是需要进行一定时间准备的,谁准备呢?自然是它的麾下那一帮子打手们,作为世界唯一存在的侵略性的军事集团,“全球的北约”是在向打手们发出准备侵略非西方国家前的动员令。

  这如同强盗们要下山抢劫,头子下了命令,大跟班得对手下的众强盗们喊上”出发“这么一嗓子,而“全球的北约”就是那一嗓子。大跟班发的这一嗓子是代美国这个大老板发出的号令,也叫动员令。

  可见,就是这么一嗓子,我们将能很快看到西方世界开始为打击中国进行全面动员。虽说俄乌冲突并没有结束,但若北约不打算进场,那结局世人都已看得很清楚。也正因如此,“全球的北约”就出笼了,西方世界要纠集力量准备强行干涉中国内政,干涉台海统一。

  俄罗斯被牵制在乌克兰,中国能顶得住群狼吗?

  客观看,我们不要以为祖国统一主动权在我们手上,等的结果一定是西方世界先对我国出手,我国只能被迫应战。

  四,“全球的北约”是公开向台湾的台独势力发出明确的挑事信号。

  正象在乌克兰那样,这是西方世界明确表示支持台独势力公开挑衅大陆,也是要求台独势力行动起来,“全球的北约”表达的是强力支持台独分裂势力公开法理台独。

  俄乌冲突告诫我们,要注意在台湾存在的一个事实,那就是美国特种兵一直在台湾对台军进行培训,也一直不断地加快向台湾输送各种武器装备,这与俄乌冲突前的情况几乎是一个版本在不同的地区上演。这表明西方世界为阻止海峡两岸统一,颠覆我国早有谋划。

  给台湾的台独势力发信号,这太有点像是俄乌冲突之前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世界针对乌克兰问题上演的种种戏码,他们挑起了俄乌冲突,现在转向到台海来挑起事端。

  如此公开鼓动台独势力,是觉得俄乌冲突大局已定,可以向中国发难了?

  问题是台湾的台独势力敢不敢铤而走险?可我们看台独当局近些年来的各种行径,特别是近日来的一系列动作,说它不敢谁信?

  五,“全球的北约”表明西方世界已做好对中国捅刀的准备。

  对“全球的北约”的叫嚣一些人以为这是英国外长口无遮拦的胡言乱语,当不得真。西方世界的政客们不论事干不干,话不惊人死不休,或者这是在吓唬我国?

  巧得是那个美国的国务卿也再次放出了类似的叫嚣。美国政府要确保台湾地区有能力抵御任何潜在的侵略,而办法就是对台军售,这配合是不是太巧了?强盗头子和大跟班说得不一样吗?

  大家都认为,当前的国际形势处在大动荡的态势中,世界大变局已然到来,台海已成为以美国为首西方世界的下一个目标。

  从战略角度来揣测西方世界的行动,在台海挑起事端具有客观的必然性,台独势力乘世界大变局的出现挟洋自重,铤而走险已无法避免。

  在上个世纪,美国借所谓反恐曾在中亚国家中建立了若干个军事基地,似乎要成为北约在亚洲发展的跳板。令他们失望的是,在中亚各国搞的颜色革命并不成功,北约想在中亚取得突破的难度很大。

  现在看,他们是要遵循着老强盗们的办法从海上来了。

  这告诉我们,对于我国来说,北约对我国的威胁不是东扩不东扩的问题,前面提到,既然北约已把全球都纳入到了其势力范围内,黑手必然要伸向亚洲,伸向我国,捅刀我国势在必行。

  六,“全球的北约”意味着西方世界对我国的制裁将很快出现。

  美国推动北约进行新的战略选择,推动北约插手亚洲事务已成为亚洲必须面临的新威胁,这种新的威胁意味着未来我国海峡两岸的统一面对的已不再是西方世界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少数国家的干涉,而是整体北约西方世界所有国家的干涉。

  由于北约的这种全球化,我国面临的不再是朝鲜战争、越南战争时仅仅面对打着联合国旗号的十几个国家的战争,联合国的旗号也许不再出现,但一定会出现我国面对几十个国家的战争。

  “全球的北约”还让人们有一个新的预感,我国恐怕不会等到战争到来才面临西方世界的制裁。

  由于中国坚持不参与制裁俄罗斯,西方国家已提出要制裁中国的方案。但这只是表面现象,实际上西方世界早就准备制裁中国,不参与制裁俄罗斯只是一个借口。

  由此来看,我国似乎不会等到台海统一时得到西方世界制裁的“恩惠”,当“全球的北约”这股歪风刮起时,西方世界将有可能拉开制裁我国的大幕。这也让我们感到,在俄乌冲突中保持中立根本不能避免西方世界的制裁,由于“全球的北约”,也根本避免不了西方世界阻止海峡两岸的统一。

  现在回想当年奥巴马说出的美国还要再统治世界一百年的说法,原来并非是狂妄之想,是早有谋划的。

  挑起俄乌冲突,进而打击俄罗斯不过是西方世界重新统治世界的一个序曲?大幕拉开之后肯定中国将被推为大戏的主角儿。

  当然,全球的北约还有另一种用意,就是为牵制中国。北约眼看乌克兰快顶不住俄罗斯的攻势之后,正在俄罗斯周边举行大规模的军演,是打算进场吗?一旦打起来,俄罗斯若不动用核武器,那就得靠中国的援助,北约是担心中国援助俄罗斯,企图把中国拖在台海?

  一句话,切不可轻看了“全球的北约”对我国的战争威胁,“全球的北约”是在准备对我国发动侵略战争。

      【文/清江游,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本文原载微信公号“润东工作室”,欢迎关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