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投毒新冠与医药勒索-为什么总有人要“共存”“放开”

2022-05-03 11:45:37  来源: 微信公众号“星燧”   作者:星燧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星燧(公众号微信:xingsui688)在一篇极其重要的文章《生化武器战争的顶级模式-全球投毒》中讲过:

  丑阴当下最重要的是解决严重的金融经济危机,如果能够从全世界足够多的吸到血,就有可能缓解或者解决当下严重的金融经济危机。

  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大型先进医药机构都已经在丑阴的掌握中。

  如果病毒在人类中爆发,利用相关的医药技术是否可以发一笔横财?

  到那个时候,不管他是哪个国家还是什么种族,为了保命所有的钱都得掏出来。

  如果掏不出来的话,正好让世界银行上。

  用他们的一切未来生存资源来做抵押,贷款给他们,再玩一出金融吸血的好戏。

  以上论述,确实对于大多数国人觉得不可想象。

  到目前为止,有很多人依然认为新冠病毒并不是丑阴投放到华夏的。

  有很多人依然认为,新冠病毒不是在实验室制造出来的人工合成病毒。

  有很多人更不敢想象,新冠病毒是丑阴制造的生化基因病毒武器。

  但是无情的事实证明,这些人的认知已经严重落伍。

  根据俄罗斯在乌克兰缴获的丑阴开发深化基因病毒武器的大量证据,美国在乌进行蝙蝠新冠样本、候鸟迁徙传播致命病毒、基因技术定向生物武器研究。乌克兰前国安官员、乌克兰最高拉达议员基瓦先后披露,美国曾对4000名以上乌士兵进行生物实验。

  但是最近爆出的越来越多的证据却无一不证明,丑阴不但涉嫌制造并投送了新冠病毒生化武器,而且还涉嫌制造并传播了禽流感病毒,非洲猪瘟病毒生化武器。

  3月23日,美国历史学家杰弗里·凯近日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

  美国德特里克堡军事基地和设在乌克兰等近30个国家的300多个生物实验室到底干了什么?“我认为美国正在进行一个秘密的生物武器项目”。

  据杰弗里·凯爆料:

  早在1948年,美国陆军化学兵团顾问委员会主席就曾说过:“利用昆虫作为媒介投放生物制剂的进攻性应用被所谓‘控制昆虫’的防御性研究所掩盖。”

  日本则是第一个大规模使用生化武器对付人类的国家。从上世纪30年代后期到40年代,日本通过侵华日军731部队和相关军事单位使用细菌作为武器。后来,美国政府在朝鲜战争期间也使用生物武器。美国还被指控在古巴和东德使用过生物武器。

  美国长期以来,特别是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一直有研究鸟类迁徙模式和病原体的计划,并将其作为生物战计划的一部分向德特里克堡报告。

  中国日报3月15日发布视频指出,2019年年末在中国武汉爆发的新冠疫情,源头高度疑似来源于美国缅因州。

  武汉爆发于华南海鲜市场的新冠疫情,大概率来源于美国缅因州发往中国的一批冰冻龙虾。

  但是,仅仅这就完了吗?

  星燧(公众号微信:xingsui688)在《生化武器战争的顶级模式-全球投毒》中指出:

  丑阴具有极其强大的优势之一:就是无底线反人类优势;

  这是丑阴在反人类方面具有的天生优势。

  丑阴在历史上多次通过高度的反人类手段,扳回局面,绵延至今。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丑阴做不到。

  丑阴的底线,就是没有底线。

  丑阴只会比你想的更恶毒十倍,百倍,千倍。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1日报道,俄罗斯航天局局长德米特里罗戈津表示,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研发的一种生物武器,会对“某些特定族裔”(包括俄罗斯族裔)女性的生殖功能和免疫力能进行破坏性影响。

  罗戈津指出,这种新型生物武器可以通过一些遗传基因,对一些特定种族或者族裔的女性进行攻击,包括攻击她们的生殖系统和功能,以及摧毁他们的免疫系统。这些特定族裔包括俄罗斯族、白俄罗斯族和高加索人群。

  罗戈津还指出,这种武器通过对整个族群的遗传基因不断延续这种系统性损伤,最终的目的是在没有战争影响的情况下实现对一个特定种族的灭绝。

  罗戈津指出,他领导的俄罗斯生物与化学安全委员会,早在2017年就开始对美国在其周边进行大规模生物实验的目的进行了调查,他们发现美国用生物实验室“包围”俄罗斯的问题十分严重,虽然美方声称是在造福当地人民,但他们实际上是在大幅度搜集当地斯拉夫人种的基因和人体遗传信息。

  罗戈津说,现在我有理由相信,美国正在针对俄罗斯进行一场有计划和有预谋的基因战,目的就是在不发动战争的情况下消灭俄罗斯民族。

  俄罗斯刚刚公布了他们在乌克兰的惊人发现,俄罗斯联盟武装部队核生化作战部队的负责人基里洛夫表示,“美国正在通过在乌克兰公民的身体上进行秘密实验,来研制一种可以选择性地影响不同族裔人口的生物制剂”。

  现在的许多证据表明,美国正在有计划地将乌克兰公民的生物样本秘密转移到德国和美国的实验室。

  紧接着,3月23日中国科学技术部近日发布《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细则》),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拟规定不得向境外提供我国人类遗传资源。

  《实施细则》明确,人类遗传资源包括人类遗传资源材料和人类遗传资源信息。人类遗传资源材料是指含有人体基因组、基因等遗传物质的器官、组织、细胞等遗传材料。人类遗传资源信息是指利用人类遗传资源材料产生的人类基因、基因组数据等信息资料。

  .......

  在我国境内采集、保藏和对外提供我国人类遗传资源必须由我国科研机构、高等学校、医疗机构和企业开展。境外组织、个人及其设立或者实际控制的机构不得在我国境内采集、保藏我国人类遗传资源,不得向境外提供我国人类遗传资源。

  一些有心的读者,一定会记起2015年的一起向国外转移中国人遗传基因的案件。据网友“金靴”披露:

  “2015年,华大基因和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未经许可,与英国牛津大学开展国际合作研究,并将部分人类遗传信息从网上投递出境。

  2018年,华大基因再次被科技部点名。

  特别是2018年10月25日那次,科技部的官网在那天的晚间发布信息:“华大基因、阿斯利康、药明康德、上海华山医院等6家公司或机构,因违反人类遗传资源管理规定,遭科技部处罚。”

  网友“金靴”指出:

  其实早在80年代,就有媒体报道,丑阴的一些机构在华夏大规模收集中国人的基因。两相对比,是不是令人觉得不寒而栗?

  丑阴已经对俄罗斯下手了,难道会放过华夏?

  但是仅仅这样就完了吗?

  疫情以来,丑阴西方几乎所有的大型医药机构都赚的盆满钵满。

  某瑞

  2021年,某瑞成为最大的赢家。如果不计算强生的消费者保健业务,某瑞将凭借其在新冠疫苗上的突出表现,以812.88亿美元的营收、95%的增长再次登顶,成为全球药企TOP1。

  作为首个获得监管部门批准上市的mRNA新冠疫苗,其成为了某瑞实现业绩快速增长的中坚力量,在上市首年就实现了367.8亿美元营收,占比总营收45%。某瑞口服新冠药物也获得FDA紧急使用授权,在1周内就获得了7600万美元收入。根据某瑞披露的信息,其在2022年的产能会达到1.2亿个疗程以供应获授权的国家。

  某瑞的新冠疫苗已经为集团打破了收入纪录,预计2022年还要再销售320亿美元的疫苗,并会卖出220亿美元的新冠口服药。

  某氏

  2021年,某氏总收入628亿瑞士法郎(约678亿美元),同比增长9.3%。其中,制药业务收入450.41亿瑞士法郎,同比增长3.1%,诊断业务177.60亿瑞士法郎,同比增长29.5%,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新冠检测和基础诊断带动诊断业务板块的高增长,其开发的多款诊断试剂盒获得了监管机构的紧急使用授权。

  某康

  2021年,某康总收入374亿美元,同比增长41%。

  新冠疫情之下,某康推出的腺病毒载体疫苗在日本和欧盟上市,收入达到近40亿美元。同时,其长效抗体鸡尾酒疗法也在2021年12月被FDA授予紧急使用,用于新冠SARS-CoV-2暴露前的预防,成为FDA批准的首个用于新冠SARS-CoV-2暴露前预防的抗体疗法。

  可见,利用新冠疫情,丑阴西方所这些大型医药机构都已经“爆发”,特别是某瑞。

  只要疫情多存在一天,这些医疗机构就就能挣更多的钱。

  只要疫情永远存在,那么盈利就可以永远不断。

  疫情越大,盈利越巨。

  但是疫情越大,社会整体的经济就会越受影响。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全球的所有经济体除了个别国家几乎全部遭到了重创。

  即使就是一些经济良好的国家,GDP增长率已经大幅下降。华夏的GDP增长率已经是一调再调的下行。而华夏之所以依然属于经济正增长,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动态清零”,可以阶段性的控制住疫情。

  但就社会整体而言,疫情对于社会经济的影响已经越来越大。

  每爆发一次疫情,就引发一次大规模的“关店潮”。两年下来,大量的实体店已经大规模地倒闭。

  相信每一个社会成员对此都有清晰的感受,生活中逛过的大量实体店,已经在不知不觉都倒闭了。

  而每次疫情,对于国家,对于社会,对于大多数企业,对于大多数个人都是消耗。而且,重要的经济发展机会也就由此失去了。

  现在的新冠疫情,已经让社会的每一个成员切切实实感到了痛;但是如果不能够清晰地认知新冠病毒到底是什么?恐怕以后会感到更多的痛。

  因此,星燧(公众号微信:xingsui688)在《投毒全球》一文所指出的:

  但是无论哪一种,华夏都是重点。

  丑阴必须利用上述三种优势,发动一场生化武器战争,打断华夏的发展,哪怕是拖延或迟滞华夏的发展。

  由此消灭对丑阴构成的威胁,确保丑阴的永久霸权。

  从某种角度讲已经成为事实,至少丑阴的部分目标已经达到了。

  而到了今天,对于“新冠病毒投毒是生化病毒武器战争”这一事实,大多数社会成员依然没有清晰的认知,必然要付出极其惨烈的代价。

  而发动新冠病毒生化武器战争的丑阴,不但自己不认账,还把帽子扣在了华夏头上,并且一箭数雕,不但拖延或迟滞了华夏的发展,还借此大发横财。

  丑阴是很嚣张,但是确实有嚣张的理由。

  如果到了今天,依然做埋头的驼鸟,恐怕只能付出更多的代价。

  因此,绝大多数社会成员,首先应该认清楚新冠到底是什么?

  其次,一定要搞明白,只要新冠存在一天,就没办法好好的发展经济,而大家的生活也就会越来越糟糕。

  那些躺平的国家,经济发展了吗?

  两年统计下来的数据显示,所有“躺倒”的国家,除了始作俑者-丑阴,经济都在大倒退。

  就个人而言,生活在欧洲的人已经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新冠以及“躺倒”的严重危害。

  这也就说明,到底“躺倒”是正确的,还是坚决防控是正确的。

  同时这些生活在欧洲的人自己的身体与生活说明,新冠病毒没那么简单。它会不断的变异,你会不断的被感染,你需要不断的注射疫苗,你需要不断的治疗新冠,你会得各种各样的后遗症,你总有撑不住的时候,你是完蛋了-但是丑阴的那些医药机构却大发横财了-华尔街也大发横财了。

  再看看高盛在2018年一份报告,你也许会明白什么。

  目前,在有关对待新冠疫情的问题上,有两条明显的路线。

  一条就是,中央要坚决防控新冠,“动态清零”。

  但是另一边呢,总有人不断地在喊:要“共存”,要“放开”,不断地造谣“新冠病毒是大号流感。”

  每当吴尊友还是其他什么人,提出必须坚决防控新冠病毒;立刻就有网红复读机“专家”喊出“放开”论。

  这样的对台戏,如此反复多次。

  在去年的9月以及12月,丑国西方两次有“专家”,政客喊出新冠疫情结束论,可以“放开”。

  国内的网红复读机“专家”,立刻第一时间跟进,跟着连续喊出两次“新冠疫情结束论”,要“放开”

  两次都导致了国内的新冠疫情大规模的卷土重来,第二次一直延续到现在。

  从前,有人认为网红复读机“专家”可能是一方面专业水平低下,另一方面是殖民地思想上头。

  但是有万能的网友去扒,竟然发现,背景极其非同一般的英国BBC,美国彭博社都为网红复读机“专家”“共存”背书;力挺网红复读机“专家”的“共存”“放开”论;

  而神秘的盖茨基金会不止一次的为网红专家站台,还有那个背景极其可疑的“某香医生”。

  能让英国BBC,美国彭博社这种超越国家级的强悍媒体去背书,能让盖茨基金会去站台,能是一般人吗?

  网红复读机“专家”为什么那么做真的那么简单吗?

  星燧在《全球投毒》一文中指出:“只有全球染毒,所有的人类都面临新冠病毒SARS-CoV-2的严重威胁,他们去向丑阴购买或典当购买医药资源,由此才可以确保丑阴吸到足够的血,解决或者缓解目前极其严重的金融经济危机。”

  但是,两年下来,由于新冠疫情,全球几乎所有国家的经济都在大倒退。

  而只有华夏,由于坚决控制新冠传播,反而成为了世界上唯一真正的经济在正增长的国家。

  但是,丑阴的经济金融危机却愈发严重了。

  如果不能把华夏拉下水,逼迫华夏取消坚决控制疫情“动态清零”政策,丑阴就将没有任何胜利的可能。

  而丑阴数个世纪以来的霸权,也将随风而去。

  因此,想方设法迫使华夏取消坚决控制疫情的政策就成为第一要务。

  HK是一个非常好的突破点。

  星燧在《香港新冠疫情大爆发的背后》指出:“因此最近香港的新冠疫情爆发得极为蹊跷,不能排除是有势力故意释放及传播病毒嫌疑,而且新冠疫情一旦在香港大爆发,带来的损害将极为巨大。

  不可以等闲视之。”

  但是,新冠疫情依然突破了。

  但是之所以“短时间突然冒出了大量新冠病人”仅仅是病毒问题,就没有人为因素在里面吗?

  要知道有些人天天都喊着“与病毒共存”,天天哭着喊着要放开,要“学习西方先进经验”。新冠病毒扩散成这个样子,和这些人一定无关吗?

  新冠病毒呈现流感的“部分特征”到底是一种假象,还是给潜伏国内的一部分人一个由头,正好利用这个机会逼迫华夏“逐步放开”?

  确定这不是一种里应外合吗?

  HK从2022年2月爆发奥密克戎疫情,截止3月24日止,已经死亡5000多人,不死人吗?

  根据法国科学家研究,新冠会损害人类的生殖功能以及造成严重的脑损伤,造成患者智力低下以及早衰。并有媒体报道,因为感染新冠造成脑损伤后遗症,一名25岁的女子就导致了脑部中风。这是大号流感吗?

  死别人家的人,挣自己家的钱,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