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解放台湾已经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2022-05-02 14:49:5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还看今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和北约就是虎狼,他们生性就是吃人的猛兽,不管羊们有没有刺激虎狼,虎狼都是要张开血口吃羊的!

  俄罗斯自从苏联解体以后,也成了“民主国家”,以为可以同美西方做朋友了,还答应俄罗斯不会进行北约东扩了。想不到美国的承诺就像放屁,连续5次进行北约东扩,把俄罗斯逼到墙角。

  美国是打“老二”的专业户,也许是认为苏联虽然解体了,但是俄罗斯的核武器还是杠杠的,所以一定把俄罗斯认定为敌人,不择手段地把武力摆在俄罗斯门口。乌克兰如果成了北约国家,俄罗斯的国家安全就会受到美国的直接军事威胁。

  俄罗斯对美国说:“我们成不了朋友,你别把俄罗斯当敌人也可以。别把乌克兰收纳进北约国家。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美国还是不答应俄罗斯这个请求,仍然扬言要吸收乌克兰成为北约国家。

  因此,俄罗斯是国家安全受到重大的威胁才不得不发起俄乌战争的。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战争其实就是美国的煽风点火搞起来的。

  其实,美国不但把俄罗斯当为敌人,他们也已经把中国当为敌人。我们是不是可以这样推断:美国和北约全力以赴地打败俄罗斯,接下去就是集中力量撕裂中国。

  这是非常危险的信号!智囊团大咖李肃在《李毅李肃说统一》第三集里说:如果俄罗斯倒了,也是中国的灭顶之灾!李肃认为:现在正是解放台湾的时候,只要在短时间内解决台湾问题,美西方就来不及反应也来不及制裁中国(制裁中国也会伤害西方他们自己),只是祝贺中国终于取得大中华的领土统一(美西方向来是佩服强者的!)

  只要解放了台湾,我们就瞬间成为非常强大的国家,台积电也回归祖国了(可以反过来卡美西方的脖子)美西方只能对大中国俯首称臣,那么我们也不用在俄乌战争采取“中立”的态度,直接支持俄罗斯,并且合力废除了罪恶累累的北约组织(这是动乱世界的组织),那么人类命运共同体就可以得以发展,百年变局就有利于朝着正确和光明的道路走下去。

  李肃先生还认为,解放台湾已经箭在弦上、刻不容缓,应该马上、立刻打过去。台湾没有解放就没有新时代!如果迟一天解放台湾就会有超过一倍的生命财产损失,如果迟一年不解放台湾就会超过10倍的巨大损失!如果俄罗斯被打败,就是我国的灭顶之灾,这不是耸人听闻。现状就是这样,北约已经对中国发出威胁,他们扬言要把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家也要吸纳到北约,就是为了对付中国的“威胁”......

  我认为李肃先生言之有理。美西方纯粹就是吃人的恶狼,欺负人、侵略别国就是他们的本性。现在我们没有韬光养晦的余地了。正如 李肃先生说的,俄罗斯像孙悟空已经打出去了,接下去打台湾是我们最佳的时机!

  我们应该遵照毛主席的教导,美帝国主义以及一切走狗都是“纸老虎”,我们应该在战略上藐视他们,在战术上重视他们!毛时代和现在的国力相比差得很多(抗美援朝那时候我们还没有原子弹),但是毛主席就有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张宏良先生在《张宏良: 我们最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文章中写道:在八十年代之前的毛泽东时代,中国不仅天天刺激美国,高喊“美帝国主义是中国人民的头号敌人”呼吁“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倒美帝国主义”,甚至前后两次主动出兵打击美国军队,一次是抗美援朝,一次是抗美援越,可以说这种刺激是古往今来所没有的,超过了日本袭击珍珠港。并且中国在军事打击美国之外,还天天像美国搞颜色革命那样向美国输出红色革命。按照我们现在一些人的逻辑,中国如此刺激美国,岂不是要大祸临头,亡国灭种!可是结果怎么样?美国不仅没有侵犯中国,尼克松反而主动来中国要求结为盟友,与中国建立了外交关系,还主动送还台湾,并同意中国加入了联合国。

  我们应该感受到中华民族已经到了最危急的时候,决不能如此歌舞升平、醉生梦死下去了!我们也应该有强大的自信!因为现在有强大的核武器和军事能力,美西方的新冠疫情久拖不决,目前还正与拥有强大核武器的俄罗斯作战,他们顾了头也顾不了尾,我们还怕什么呢?现在正是解放台湾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

  有报道说:大陆完全有能力在3天内解放台湾。就像台湾前领导人马英九曾公布一个预测,指出大陆攻台“首战即终战”。还有一个 台学者预测:大陆若要对蔡英文进行“斩首行动”,发射导弹只要7分钟。所以大陆近期是完全有能力解决台湾的。 但是,如果错失良机,拖而不决,就会像李肃警告的那样:迟一天解放台湾就会有超过一倍的生命财产损失,如果迟一年不解放台湾就会超过10倍的巨大损失!

  笔者不懂军事,只是一个普通的平民,不过我看了张宏良的文章和李毅李肃的视频,觉得我国已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解放台湾已经箭在弦上、刻不容缓!解放台湾需要把握时机,机不可失!

  【文/还看今朝,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