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乌战争中国决不能置身事外的战争

2022-05-01 16:48:5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

  俄乌战争,表面上是打击乌克兰新纳粹势力,实质上是打击背后的美国这个世界上无恶不作的流氓恶棍。俄罗斯打击流氓恶棍,美国这个流氓恶棍当然不能容忍,于是,俄乌战争暴发以后,它与它的一帮打手跟班一起,开启了对俄罗斯的疯狂制裁。战争发展到现在,美国已经不满足与制裁了,它已经直接进场了。现在,美国和北约不光出钱,而且出武器,出雇佣军,更出特种兵,还进行技术支持。美国已经向乌克兰提供了8亿美元军事支持包括重型火炮,M777牵引式火炮,数十门榴弹炮及弹药、战术无人机等,波兰已向乌克兰提供了200多辆T-72坦克和数十辆步兵战车,德国也将向乌克兰提供“猎豹”防空坦克,另外,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捷克等国也都准备向乌克兰提供武器装备。

  二

  俄乌战争发展到现在,实际上已经演变成了俄罗斯与美国北约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军事帝国和军事集团之间的战争,演变成了俄罗斯与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间的战争。虽说还不能称其为世界大战,但至少是局部世界大战,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与俄罗斯的世界大战。美国的意图非常明确,就是宁可让乌克兰战至最后一个人,也要消弱俄罗斯,搞垮俄罗斯。

  三

  美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的群殴,只是针对俄罗斯吗?不是。是一个人都能够看的清清楚楚,搞垮俄罗斯,就是为了最终针对中国,搞垮中国。美国绝不会放过中国。俄罗斯倒下了,接下来一定是中国。

  四

  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中国已经有企业加入了制裁俄罗斯的行列。起先,联想滴滴等三家加入了制裁,随后,银联和被美国制裁的大疆也停止了俄罗斯的业务。中国政府都没有制裁俄罗斯,不明白这些所谓的中国企业,为什么要与中国政府背道而驰,不知它们哪来的勇气。到底是这些私人企业的利益重要,还是国家民族的利益重要。美国要沙特制裁俄罗斯,沙特拒绝,要求增加石油产量以稳定油价,沙特拒绝,沙特政府还对外宣布准备取消利用美元结算石油。沙特都没有害怕美国,作为中国企业,它们有什么理由要这么害怕美国。

  五

  俄乌战争开始以后,美国就一直警告威胁中国,不要帮助俄罗斯,否则中国会像俄罗斯一样被制裁。中国能被美国吓住吗?当然不能。中国是共产党领导的国家,中国更是一个世界大国,中国不是美国的跟班,更不是美国的奴才,美国没有资格对中国颐指气使,就像杨洁篪阿拉斯加放言的那样,美国没有资格居高临下同中国说话,中国人不吃这一套。事情非常清楚,中国不支持俄罗斯,俄乌战争或许只有一个结局,俄罗斯以失败告终。然后,美国迅速集中力量搞垮中国。是让美国搞垮俄罗斯,然后回过头来集中力量搞中国好呢?还是中国断然出手,支持俄罗斯,避免俄罗斯被绞杀,让中国和俄罗斯都赢得一片生机好呢?答案是清楚的。俄乌战争,容不得中国置身事外。中俄唇齿相依,唇亡齿寒,俄罗斯战败了,中国也必败。因此,俄乌战争中国实际上也是利益攸关方,俄乌战争事关中国的生死存亡,事关中国的前途和命运。战争发展到现在,中国已经不能置身事外了,中国不能让俄罗斯孤军奋战,中国必须全力支持和帮助俄罗斯,打赢这场输不起,不能输的战争。全力支持俄罗斯,战胜美国,实际上是帮助中国自己,救自己。

  六

  中国真没有理由要害怕得罪美国。美国这样的恶狼,你无论得罪它,还是不敢得罪它,它都是一头恶狼,是不会有人性的,是一定要吃人的。害怕是没有用的。你越害怕,它越不会放过你,越要吃掉你。吃掉中国,搞死中国,是美国的梦想,是美国一定要达到的目的。

  七

  中国支持俄罗斯,美国会不会也像制裁俄罗斯那样制裁中国,一定会。但制裁是双刃剑,对中国是坏事,也是好事,或者说更是好事,中国可以把美国势力彻底逐出中国,逐出西太。

  八

  核战争的危险是存在的,而且已经越来越近了。如果俄罗斯被逼急了,走投无路,开启核战争是完全可能的。核战争一旦开启,世界将没有赢家,而只能走向毁灭。不说为了世界,就是为了中国自己,中国也应该全力避免这种情况出现。要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唯一的办法,就是全力支持俄罗斯,打赢这场输不起的战争。

  九

  我还是这样的观点,俄罗斯要赢得战争的胜利,俄罗斯必须要做好几件事,其一,俄罗斯应该在乌克兰全境设立禁飞区。阻止美西方空运武器给乌克兰纳粹势力,阻止美西方政客窜访乌克兰。俄罗斯应该有这个能力。如果有美西方政客继续窜访乌克兰,支持乌克兰纳粹,他们就是俄罗斯的敌人,俄罗斯甚至可以毫不留情地进行打击消灭。战争发展到今天,俄罗斯已经没有任何可以顾忌的什么了。其二,俄罗斯应该封锁乌克兰与北约边界。阻止美西方武器和雇佣军通过陆路进入乌克兰。不阻止美西方武器和人员进入乌克兰的空中和陆路通道,这场战争是没法打下去的。这场战争不仅将旷日持久,而且极有可能以俄罗斯失败告终。其三,俄罗斯有必要对乌克兰泽连斯基等政要进行斩首打击,直至彻底消灭他们。在这个问题上,俄罗斯真没有必要顾忌什么,真没有必要把所谓的联合国之类当回事。最后一点,俄罗斯要求得永远的和平,还是应该把乌克兰纳入版图,而不仅仅只是乌东。把乌克兰纳入版图,才将是俄罗斯的真实的胜利。

  十

  俄乌战争,将可能是一场改变世界格局的最好契机,是美国霸权衰落的分水岭。但前提是俄罗斯必须取得战争的胜利。这一点,美国人心知肚明。所以美国绝对不能允许俄罗斯取得胜利,这是美国疯狂地纠集一帮打手跟班支持乌克兰,给钱给武器给特种兵雇佣军的根本原因。如果俄罗斯战败,美国的世界霸权将得到空前的巩固和加强。这样一个机会,美国当然绝对不会放弃。可中国能放弃吗?

  2022.5.1

  【文/宁可抗日死,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