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乌冲突,公知还魂,假和平之名义?

2022-04-07 23:28:4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天人合一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些年,公知在中国不好过。

  原因不全在中国太进步,而还在美欧大衰落,说白了,在公知信仰、依仗、吹嘘的偶像、尤其是特朗普、拜登们太不像样、玩过火、画皮戳破、底裤掉光、双标现形、灯塔熄火也!

  雷曼兄弟破产引发全球金融风暴宣告华尔街信用破产美国式发展模式大有问题。

  占领华尔街且无果暴力收场暴露美国1%与99%对立临近爆点且难以体制内解决。

  占领国会山流血且至今象驴两党各说各话尖锐对立让美式选举的为私目的金钱本质恶争结局暴露无遗。

  新冠病毒疫灾,美国政客、政党与几乎所有媒体,不顾人民死活、不管是非公义、不虑稍长利益、不讲科学道理,只看民调、只顾选情,只争权力、只要政党政客私利,显示美式政治基本堕落。

  还有无数次的民主输出、颜色改变、绵绵不绝的战争,皆师出无名、随心所欲、残忍暴虐、虎头蛇尾、对他国无一次带去和平,对世界只留下无尽的危地祸根。

  如是表现,世人、国人自然看在眼里、思在脑中、自主自信油然生心中。

  多年来全盘否定自己过往,主张全面西化的中国公知们,自然失去依凭、低了声音。

  许多人猛醒、转变,既反躬自问,亦平视他人,作出了中西总有长选择须相宜的理智选择。

  当然,还是有一些骨子里浸透了洋味、满心里仇共、恨国、鄙视中国文化者,撞上铁壁不回头,只在大风下蛰伏,一有机会便会跳出来继续贩卖西式价值“最美风景线”。

  乌克兰战火起,机会来了,此类公知还魂,开始表演了。

  正直、清醒的国人啊,警惕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