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罗斯输不起的反新纳粹战争

2022-04-05 15:13:5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不断有文章以《战况大反转!俄本土被炸,乌克兰开始反攻》,《安东诺夫机场丢了,俄军无奈撤出基辅周边》等为题发表消息,仅看到这些题目,就已经足以让人担心了。

  如果这些消息是真的,俄罗斯已经放弃了进攻基辅,问题就非常严重了,与人们在战争开始时的期盼大相径庭了。这种情况,不免让一切关心俄罗斯,关心中国的前途和命运的人们忧心忡忡。

  不明白,战争为什么会打成这样的局面。从一个多月的战事看,俄罗斯军队显然有些心慈手软了,为了避免平民伤亡,他们放弃了重武器的使用,而乌克兰纳粹势力也正是利用了俄军的仁慈,裹挟或混入老百姓中对俄军进行攻击。这是战争造成俄军大量人员伤亡的一个重要原因,另一个原因毫无疑问是美国为首的北约在明里暗里帮助乌克兰,给雇佣军给武器给技术支持。俄罗斯黑海舰队副司令安德烈·尼古拉耶维奇·帕利在马里乌波尔的作战中阵亡,就是美国技术支援的结果。

  如果俄罗斯不能彻底打败美国为首的乌克兰新纳粹势力,拿下乌克兰全境,即便能够拿下乌东地区,可以说,此次俄乌战争,就没有达到预期,甚至说,战争已经失败了,俄罗斯将从此不得安宁。乌克兰必将在美国和北约的支援下,与俄罗斯展开长期的持久战争。战争如果无期限拉长,俄罗斯面临的局面将越来越被动,越来越困难,甚至乌克兰和美国将最终把战火烧到俄罗斯境内也是完全可能的,最终俄罗斯将被迫全面撤军乌克兰,打击乌克兰新纳粹势力战争失败。若出现这样的结果,俄罗斯将在美国北约的持续制裁和挤压之下,俄罗斯出现普京下台,俄罗斯被迫向美国和北约妥协的变局。

  如果普京下台,俄罗斯向美国和北约妥协,俄罗斯将被肢解,俄罗斯的官员还将面临被美国北约审判的局面,就像当年的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那样。如果出现这样的局面,俄罗斯,整个俄罗斯,俄罗斯人民必将从此陷入万劫不复的悲惨境地,俄罗斯丰富的资源能源,都将成为美国北约的财富,俄罗斯人民也只能给美国做牛做马做奴隶。俄罗斯不能后退,更不能失败,俄罗斯必须要下定决心,全力拿下乌克兰全境。

  如果俄罗斯垮掉了,白俄罗斯的垮掉也将同样不可避免。白俄罗斯的官员也将同样会受到美国和北约的审判,白俄罗斯,白俄罗斯人民也必将同样陷入万劫不复的悲惨境地。

  俄罗斯能让这种局面出现吗?白俄罗斯能让这种局面出现吗?作为同种同宗的斯拉夫民族,俄罗斯只有实行全民总动员,告知全体人民,这是一场事关俄罗斯生死存亡的战争,俄罗斯必须全力以赴,集全国之力投入这场输不起的战争。而白俄罗斯,为了自身的安全和安宁,也应该以志愿军的形式,毫不犹豫地投入这场输不起的战争。

  要打赢这场输不起的战争,俄罗斯军队必须要切断乌克兰与北约的边境,阻断乌克兰与美国北约的地面联系,阻止美国北约对乌克兰的人员和武器援助,在乌克兰全境设立禁飞区,击落一切胆敢侵入乌克兰领空的飞机。乌克兰新纳粹势力现在所以出现越战越强的局面,根本的原因只有一个,美国和北约的支援和援助。只有彻底阻断了美国和北约的支援,这场战争才有得打,才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

  如果俄罗斯战败了,美国必然会集中力量,全面围剿和绞杀中国。这是没有任何可以怀疑的。英国BBC在2月27日就说的非常直白,“如果俄罗斯在与西方这一轮博弈中失败,那么中国必须认识到,自己将成为下一个目标。”

  为了俄罗斯,更为了中国人民自己,中国已经不能置身事外了,中国也必须要介入这场战争,与俄罗斯一起,组成反美国为首的世界新纳粹势力的统一战线。首先,如果俄罗斯需要,中国应该给予一切武器装备的支持和援助,同时,还应该给予俄罗斯需要的侦查监测技术和军事技术等方面的技术支持和帮助。有文章已经提到过,俄罗斯的许多技术战术是显得明显落后于美西方的,中国在这些方面是有优势的,是完全能够帮助得到俄罗斯的。

  俄乌战争开始以后,美国一直就警告中国不要支持俄罗斯。美国为什么要敢于这么做?中国是一个独立自主的世界大国,中国凭什么要听它一个世界流氓恶棍的?美国可以支援乌克兰纳粹,凭什么中国就不可以支援正义的俄罗斯?不支持俄罗斯,中国难道要等待美国搞垮了俄罗斯再回过头来对付中国吗?中国能够坐以待毙吗?何况,中国还会害怕美国的威胁和所谓的制裁吗?中国不能退缩,中国应该也必须全力支持俄罗斯,帮助俄罗斯打赢这场输不起的战争。

  中国如果不支持俄罗斯,俄罗斯垮了,中国也必然会步俄罗斯的后尘,而且极有可能比俄罗斯更惨,中国将被美国肢解,将从此彻底沦为美国的政治附庸文化附庸和经济殖民地。而支持俄罗斯,中国将能够避免进入悲惨的境地。中国支持俄罗斯,美国也可能会向制裁俄罗斯一样制裁中国,但这种制裁,对中国是坏事,也是好事,而且更是好事。一方面,中国将在制裁中奋起,在制裁中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另一方面中国将在制裁中,终止对美利益输送。中国人民辛辛苦苦创造的国家财富,将从此成为中国人民自己的财富。

  中国如果支持俄罗斯,会不会引发世界大战?这种可能性是不能完全排除的。但世界大战也没有什么可怕的。即便世界大战,中国也必须要支持俄罗斯。既然美国一定要把战争强加给中国,中国人民除了奋起反击,别无它路。美国公开说的是不会帮助乌克兰,然而美国实际上却从没有放弃对于乌克兰新纳粹势力的支持。美国所以要明里暗里支持乌克兰,它的战略意图显然是非常清晰的,这是一次搞垮俄罗斯的极佳机会(当然这个机会也是美国人自己制造出来的),美国必须趁机搞垮俄罗斯,搞垮了俄罗斯,美国就可以全力对付中国了,而中国,恰恰是美国的最终目标。如果出现这样的后果,中国能够接受吗?所以,中国不能退缩,中国必须义无反顾地全力支持俄罗斯打赢这场战争。

  俄罗斯胜利了,白俄罗斯胜利了,中国也就胜利了。而且,随着俄罗斯的胜利,世界必将重组,美国霸权将从此一落千丈,一蹶不振,它将从此再也没有能力为祸世界了。

  俄罗斯必须胜利!

  俄罗斯打击美国为首的新纳粹势力的战争必胜!

  2022.4.4

  【文/宁可抗日死,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