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谈谈后疫情时代

2022-04-02 15:39:0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己酉山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我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俄罗斯跟乌克兰打仗疫情就没有了,新冠病毒怕打仗?大批的乌克兰难民涌向欧洲,似乎新冠病毒也是睁一眼闭一眼。

  莫非这个新冠病毒纯属就是炒作,顶多类似一次严重的感冒?

  炒作、恫吓的目的是资本财团推动疫苗、核酸、辉瑞等西药这个产业链?

  所以,给新冠病毒起了这个洋名,那个外国名,生涩,让人恐慌。

  其实从中医思维当中,任何病毒的治法是一样的。中医看到任何一个病毒,就相当于看一个裸体的人一样定位。而西医是看一个人穿的衣服,用不同的服饰去定位。

  所以即使是相同一个人,今天换身衣服,明天换个衣服,西医眼里就认为是不同的人,于是西医就将相同的同一人穿不同衣服定性为不同的人之后, 就起了很多的名字。如张三、李四、COVID-19、德尔塔克戎、奥密克戎、奥斯特洛夫斯基,若斯特,沃尔夫等等,其实tmd都是同一个人,只不过穿着不同的衣服罢了。

  而中医眼里只有两种人,一个是男人,一个是女人。

  无论他们穿戴多么花里胡哨和怪类的服饰,中医都不管、都不看。只去识别它是男人或者是女人,然后分别用对付男人和女人的办法干倒就OK,这就是以简御繁。

  水平适中的中医生都能够灵活轻松的治愈感冒发热。因此,任何不同的病毒在中医眼里都归为邪,都按照邪去治疗对待。

  病邪发展规律一般是温热邪气袭表,首先引起卫分证候,继而按卫分→气分→营分→血分传变,逐步深入发展。从这四个层次的发展过程来看,体现了由表入里、由浅入深、由轻转重、由实致虚、由功能失常到实质损伤的传变规律。

  若从病变部位来看,其传变规律一是由上焦手太阴肺顺传于中焦阳明胃、肠,进而或传入上焦手少阴心与手厥阴心包,或深入下焦足厥阴肝与足少阴肾。

  所以,我思考,对付这新冠病毒其实就类似重感冒,而中医是轻松的,尤其是初期早期的截断。

  而给新冠病毒造势背后的目的是美国资本财团的商业运作。

  我们是被不良专家蒙蔽了,完全用西医的思维和策略去对待病毒,过度防疫,过度恐慌,摒弃中医,造成今天的劳民伤财和一地鸡毛。

  随着中医专家组陆续抵达香港指导抗疫,香港的疫情离清零已越来越近,那么对比上海日益严重趋近泛滥的疫情,香港抗疫从失败然后走向成功的经验是什么呢?武汉成功抗疫的经验又是什么?

  事实上,中国战胜新冠疫情成功经验是两条:

  一个是隔离防疫,依靠的是政府的治理能力和全民动员能力,这是公有制的优势;

  一个是疾病治疗,依靠的是中医为主的中西医结合。

  武汉经验表明,依靠“隔离防疫”和“中医为主的中西医结合”,中国几个月就在本土全歼了新冠病毒,根本没有依靠什么苗苗,更没有什么进口特效西药。

  事实证明,苗苗不能阻止感染,进口西药不能有效治疗新冠。

  海水退潮之后,究竟谁在裸泳就会看得一清二楚了。所以在中国,抗疫后期尾声的主流,主要表现就是惩治勾结国内外资本财团的不良专家、贪官。

  一定是这样的,因为是他们给我们搞的鸡飞狗跳,是他们给我们的医保掏空,阻滞了我们的经济发展,损伤了民众对政府的公信力。

  俄罗斯助我们将局势搞清楚了,美国生物实验室搞出了新冠病毒的目的,不是为了用于战争而是为了由于人为制造出疫情而产生出的各个赚钱的产业链条,显然这是资本财团的商业目的。

  更大的目的是阻止中国经济发展和我们一带一路的国际贸易,这是美国和中国贸易战的一部分。

  而为了 让我们国内恐慌,最大效果的搞乱打击中国,指使狼狈为奸的不良专家片面的、断章取义的运用一部分西医知识进行舆论造势,影响、蛊惑我们的抗疫方针策略。

  苗苗几千亿发掉,还得额外几千亿检测,更得额外几万亿不该封城的封城损失.....

  与其中医防疫对比哪个更经济,哪个更有效?

  所以在中国,抗疫后期的主流,主要表现一定是惩治和国内外资本财团勾结的不良专家、贪官。

  倘若置之不理,则还会定期不定期的推出稀奇古怪的病毒,不良专家继续配合造势,再产生新的治疗产业链,那么全中国、全世界就会进入疫苗时代,全民无休止地打疫苗或 服用辉瑞系列的美国药成为常态化。

  己酉山人 2022.04.02乙酉 辽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