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清算美国统治集团的罪行

2022-03-28 14:26:2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老白丁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网有作者“闻韬”的文章《突发:英媒宣称,研究证实新冠病毒是美国公司制造》说:“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中称一个病毒研究团队发现,目前导致全球大疫情的新冠病毒的基因中,居然含有美国莫德纳公司在2016年2月申请的专利基因片段。”还说:“这个基因序列通过自然进化而随机出现在新冠病毒中的概率为三万亿分之一。”

  三万亿分之一,也就是说病毒在自然进化中不可能出现这个“专利基因片段”。既然是这样,这个新冠病毒只能是人工通过基因技术制造。

  据红星新闻记者 徐缓文章《被外交部点名的巴里克是谁——“人工合成”冠状病毒之父》。除了德特里克堡之外,美国境内还有一座同样需要关注和调查的生物实验室——北卡罗来纳大学流行病学系以及微生物系和免疫学系教授拉尔夫·巴里克的实验室。他因发明了多种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先进技术,如改造冠状病毒基因、“病毒增强”技术等,又被称为“冠状病毒之父”。巴里克开创的这一技术使其成为该领域顶尖专家,但外界一直对其研究存在质疑,称他在促进“科学家以潜在危险的方式改造冠状病毒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一些科学家曾提出了自己的担心,称这种可以根据遗传密码重新创建冠状病毒的技术,可能会导致未来的大流行出现。巴里克与德堡有合作 “未卜先知”研发了新冠药物、疫苗。早在2018年,巴里克就已经开始与瑞德西韦的生产商吉利德合作,而在新冠疫情暴发后,美国相关机构很快就宣称瑞德西韦可以治疗新冠,并获得了紧急授权用于治疗新冠肺炎。

  致世卫组织的公开信:《新冠溯源请不要仅停留在中国》指出:2019年7月,离美国陆军传染病研究所(USAMRIID)不远的两个退休人员社区爆发了“神秘呼吸系统疾病”,有60多位老人感染,并导致其中有一些人死亡。7-9月,美国部分区域包括美国陆军传染病研究所(USAMRIID)所在的马里兰州以及近邻的弗吉尼亚州都爆发了肺部CT特征与新冠肺炎高度一致的神秘的“电子烟肺炎”事件,有部分患者死亡。10月开始,神秘的“电子烟肺炎”突然销声匿迹,美国爆发所谓的“大流感”,导致3400多万美国人感染,死亡人数超过2万人。11月21日,美国新泽西州贝尔维尔市长迈克尔·梅勒姆(Michael Melham)从大西洋城参加一场会议返回途中出现和新冠肺炎一样的症状,2020年4月检测结果,其体内已经产生新冠病毒抗体。 2020年3月上旬,美国开始逐步放开新冠病毒检测条件,很快单日确诊人数达到3-4万人,随着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的大量爆发,曾经在统计上被称为大流感的感染者就像“电子烟肺炎”一样,也突然销声匿迹了。2020年3月11日,在美国众议院举办的新冠肺炎疫情听证会上,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雷德菲尔德承认,在当季流感中死亡的人中,的确有死于新冠肺炎的病人。2020年12月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研究报告称,2019年12月中旬美国就有人感染了新冠病毒,这比中国发现首例确诊病例要早数周。综合这些情况来看,自从美国陆军传染病研究所(USAMRIID)P4生物实验室发生了泄漏事故以来,从2020年7月开始,美国人就一直被不明原因肺炎所困扰,只不过不同的时期称呼不同而已,最初被称为“神秘呼吸系统疾病”,接着是“电子烟肺炎”,再后来就是所谓“大流感”,直到中国确定了新冠病毒,才敢承认其实“大流感”中就有新冠肺炎患者,这说明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是明确的。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雷德菲尔德承认当季流感中死亡的人中的确有死于新冠肺炎的病人,这说明美国政府从一开始就知道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病毒已经在美国国内蔓延,美国政府选择隐瞒,任由病毒肆虐全球。

  进入2022年2月24日爆发俄乌冲突,3月份俄军就得到了美国与乌克兰在研究多种病毒,仅生化研究机构就有近30处。美国在全世界有360多个生化研究机构,这就是为什么美国2001年退出1972年联合国《禁止生化武器公约》原因。就是拒绝国际组织对美国这些生化研究机构进行核查。

  美国是欧洲人移民到北美洲,靠屠杀原住民起家。美国仅有240多年的历史,美国的历史就是掠夺、侵略的历史。蓬佩奥亲口说:我们撒谎、欺骗、偷窃。美国就是世界上最邪恶的国家。

  说美国就是世界上最邪恶的国家,是说美国的统治集团,美国的资本集团——他们是美国的统治阶级,他们就是美帝国主义。

  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倒美帝国主义,不仅是一切爱好和平国家的人民,主力军应该是美国的无产阶级。美国民众,插小旗、敲钟只是一种追思、悼念,美国人民是觉醒的时候了!是全世界人民行动起来的时候了!

  怎么行动?充分发挥网络作用:

  一是要把英国专家的发现广泛传播,动员各国有良知的科学家揭露美国在生物、化学研究领域的犯罪事实,;二是各国媒体要全面、彻底揭露美国统治阶级在美国、世界各地的各种犯罪事实;三是要在世界各大网站网上发帖、抗议大造声势;四是敦促联合国召开专题会议形成对美国生物、化学研究机构核查的决议;五是各国要驱除美国设在本国的生化研究机构;六是动员各国企业、政府对美国进行各方面的制裁。总之,要广泛发动人民,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时间3月24日18时58分(北京时间3月25日1时58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4659674例,累计死亡病例6103355例。24日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690016例,死亡病例新增4718例。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月24日下午6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79879389例,死亡975692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53853例,新增死亡1448例。

  为什么这么多人失掉了宝贵生命?为什么出现这么多碰碎的家庭?

  美国滔天大罪,罪不可赦,是该与美国统治集团清算的时候了。

  【文/ 老白丁,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