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乌战争的意外收获

2022-03-21 11:13:5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雪中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f064d5e6c3b50aa45b2d29bb81dff743.jpg

  这次俄乌战争,是俄罗斯反击西方国家无限施压的结果。战争打到今天,双方处于胶着状态。但俄罗斯却意外有了一个重大收获,就是在战争中缴获了设在乌克兰的生化实验室的大量文件,证明美国正在研发生化武器,将美国的罪恶阴谋暴露在世界人民面前。

  3月12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披露,有记录显示,美国早在2005年起就启动资助乌克兰建立生物实验室的计划。2010年6月17日时任美国参议员理查德·卢格“为乌克兰敖德萨临时中央参考实验室(ICRL)的启用而鼓掌”。据报道,在乌克兰第二大城市、距离俄乌边境仅约40公里的哈尔科夫,美国支持建立的生物实验室就位于一片森林中。俄罗斯方面称,俄方发起特别军事行动后,有140多个装有蝙蝠体外寄生虫——跳蚤和蜱虫的容器从哈尔科夫的生物实验室转移到国外,还有大量来自乌克兰各地区、完全属于斯拉夫族群的血清样本被转移到国外。

  在乌克兰领土上发现的属于美国的实验室只是其分散在世界各地的300多个类似实验室中的一小部分。俄罗斯现已将已发现的生化实验室的材料在网上公布,同时俄罗斯将这个问题提交给了联合国安理会讨论。

  美国面对这些证据,仍然矢口否认。但这种驼鸟式的辩护,是徒然在世界人民面前出丑而已,它无法改变铁的事实!

  美国向《禁止生物武器公约》缔约国大会提交的数据显示,美国在全球有336个实验室。这些实验室的意图是什么?具体干了什么?美国应对国际社会作出交待。联系到这次为祸全世界的新冠疫情,美国是疫情的始作俑者的面目已经越来越清晰了。中国有句古话: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总有一天,世界人民将会对美帝国主义的罪行作出公正的审判。

  【文/雪中芽,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