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前锋:反制“黑老大”,想起他的话

2022-03-18 17:49:2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乌战争,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对俄制裁声声;舆论云云:赞普、惧西、降西、责俄、弃俄、同乌等等。本文不一一评述,仅以”反制黑老大,想起他的话”为题,谈谈所思。

  <禁止俄使用美元后,美国又要求中国不准俄使用人民币,否则制裁。>题意不难看出,美国禁俄罗斯使用霉元,看似凶猛,实为虚张,因为俄之货币非美元,无伤俄罗斯铁骨。关键是,美国有什么资格要求中国不准俄罗斯使用人民币,否则制裁?如此霸道行径,美国还真把自己当成世界黑老大了。有没有想过,曾被美国西式蒙蔽、打压、受损的中国已经觉醒,还能围着你美国的指挥棒转?

  制裁!是美国发战争横财,四处掠夺,自以为世界老大所贯用的卑劣手法,是美国挥舞在世界人民头上的大棒。在这个世界上,凡是不给美国上供的国家,不惟命是从听话的国家均被制裁过。好似它美国是救世主,全世界人民都得靠它养活,没有美国,地球就会停止转动了。其实不然,美国才是全世界人民养肥的恶狼!是弱肉强食,丛林法则,普世价值,缺少人性的兽类。其狼子野心,恶性难改。

  制裁何所惧?制中立志气!共产党中国在美国的制裁中掘起!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道路丰碑树立;两弹一星在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中腾空,国家发展,成就辉煌,卫星上天,红旗高扬!社会主义朝鲜在美帝国的制裁下更加坚强!朝鲜核爆、高科发展,吓破美胆!还有古巴等国的不畏强势,捍卫主权,为世界人民革命树立了榜样。相信普金领导下的俄罗斯在美国及其同伙的层层制裁中,越发显出生机并焕发出战斗力!

  无数事实证明:制裁,只能恐吓胆小鬼和软骨头,人民必胜!正义力量不可低估,耀武扬威的美帝不过是纸老虎。因为,正义的事业有底气,“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弱国能够打败强国,小国能够打败大国。小国人民只要敢于起来斗争,敢于拿起武器,掌握自己国家的命运,就一定能够战胜大国的侵略。这是一条历史的规律。”是人民革命不可阻挡的真理。

  二战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帝国集团,不断地发动侵略战争,激起了各国人民的奋起反抗,各国人民用革命战争打败美国侵略者。美国侵略朝鲜败了,侵略越南败了,在老挝策动政变,出兵柬埔寨,轰炸越南北方等等,也通通败了!号称不可战胜的美国,为什么在小国面前节节败退?其实质是,霸权主义不得人心。

  反制”黑老大”,想起他的话。《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败美国侵略者及其一切走狗!》是毛主席于1970年5月20日发表的声明!史称《五·二零声明》。毛主席的声明,洞察风云,旗帜鲜明,人类强音,震撼世界。唤起了世界人民,包括美国人民,反对美国侵略的革命斗争风起云涌!为越南和印度支那人民抗美救国战争的胜利吹响了冲锋号!”

  ”反制”黑老大”,想起他的话。《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败美国侵略者及其一切走狗!》。

  前锋:2022年3月18日

  【文/前锋,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