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独裁霸权是人类社会前进的绊脚石

2022-03-17 11:29:5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还看今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虽然人类社会进化到现在,大家都说人类在进步,人类社会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按照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全球实现共产主义才是人类社会的伟大最终目标!

  美国却说自己实行的是民主、自由的国度,是人类普世价值。但是美国的民主是假的,他们是金钱选举罢了,还有美国真正有权力的也不是总统,而是幕后“老板”(金融霸主,以色列人为主),没想到堂堂的美帝国主义还要听从以色列人(金融大鳄)的招呼。

  美国政府在国内实行“民主”,但是在国外却在实行法西斯主义,在全球实行暴政,是全世界的独裁政权。(令人可笑的是,这是美国表面是坚决反对的,他们以某某国是独裁政权为由,肆意侵略别国,而自己却是国际头号独裁政权)

  美国说自己是反希特勒的,是反对法西斯的,但是他们自己对世界人民实行的就是法西斯的政策。他们自己建国的国土最先是印第安人的土地,而印第安人原来是他们的救命恩人(最早到印第安人那里流浪的就是一批英国人,这些英国盲流中可能包括小偷、杀人犯,举目无亲、饥寒交迫,是善良的印第安人收留了他们,并且拯救了他们),但是这些忘恩负义的家伙恢复了体力以后就要霸占印第安人的土地,扬言要建国,印第安人只能无条件出去(为这些原英国盲流让出自己的土地),否则就要杀死印第安人。印第安人引狼入室,十分气愤,当然不会答应美国人的无理要求。由于印第安人生性善良,加上当时还没有工业化(生活还是比较原始,没有先进的武器),结果不幸被美国人活活灭族......

  因此,美国政府的存在是全世界人民的悲哀和不幸,美帝国主义不倒,人类社会是无法进步的,只会越来越退步,始终在丛林规则里越陷越深......人类社会只能与共产主义社会越来越远。

  笔者觉得纳闷:美国人这样惨无人道、胡作非为,怎么就没有什么国际专政机构来治一治呢?人们绝望地发现,原来国际社会确实没有一个公正、强大的专政机构。不过,不是有个联合国吗?世界上确实有个联合国。但是这个联合国先前也是美国人为主办理的,它有时候甚至是美国的傀儡(偏向美国的),所以联合国确实也只是一个有名无实的国际组织......

  其实美国多次违反联合国法规,去执行罪恶的目的。如以美国为首的北约组织以莫须有的罪名轰炸南联盟,把南联盟肢解,并炸毁了我驻南联盟大使,导致我方3人牺牲;美国还以洗衣粉指控伊拉克有违规武器,把伊拉克炸的稀巴烂,还用绞刑杀死了伊拉克领导人萨达姆等等。总之,美国建国200多年,对世界各地发动了200多次战争,是地地道道的战争策源地!

  流氓国家美国还是全世界的霸主,自以为美国就是真理,其实美国就是邪恶的轴心,但是他却把这些罪名扣在任何一个别国,然后肆无忌惮地残杀别国人民。

  因为没有一个强有力的国际专政组织,所以使美国没有受到任何国际法律的制约。

  但是,最近美国虽然还是傲慢无比,不过帝国的地位已经开始衰落......只要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与美国做坚决的斗争,美国的好日子不长了......因为美国自以为“民主自由”和帝国主义已经是人类最美好的终点了,他们就不思进取,以螳螂之力阻挡洪流滚滚的共产主义潮流,一定会碰的头破血流。

  因此,全世界全体共产党员应该团结起来,努力(尽快地)实现人类最美好的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社会,这样消灭了国家、消灭了阶级,美国的噩梦(这块绊脚石)才会消失地无影无踪......

  否则,人类社会永远陷入尔虞我诈、自相残杀的丛林规则社会中,人类社会永远不可能进步,美帝国主义已经是在开历史的倒车,使全世界人民永远陷入无比痛苦之中。伊拉克的战后危机、普京大帝被美国苦苦相逼、新冠病毒的泛滥成灾等等悲剧都是美帝搞的鬼呀。

  我坚信,到了共产主义社会,物质生活极大的丰富,人们的共产主义品德非常普遍,真善美会大力发扬光大,人们互相爱护、互相帮助地相处,没有剥削、没有压迫,各尽其能、各得其所,各取所需,这才是人类最幸福的生活!

  【文/还看今朝,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