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妖刀明月:网友为啥抵制徐州制造?

2022-02-23 10:41:4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妖刀明月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丰县铁链女事件undefined——

  徐州和丰县发布四份通报,为啥越通报越愤怒?

  A、徐州官府权力的傲慢?

  网友天青墨白的回答获得了高赞:

  「因为他们傲慢。

  他们觉得我发一个公告通知一下你们就已经是天大的恩德了。

  他们拿公信力当儿戏。

  他们认为自己手中握有权利即等同于权威。

  他们忘了中国人向来拥有不屈的灵魂,这是我们血脉里流淌的东西。

  他们忘记了自己面对着的人有眼睛会看,有脑子会思考,血还是热的。

  他们觉得网们又瞎又傻还无情无义。

  他们觉得土皇帝的世界就是全世界。

  他们习惯了这个事儿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们甚至惊诧:为什么这点小事你们竟然要揪着不放?

  不就是一个疯女人吗?

  跟你们有什么关系!

  就算是你们的亲属,你们就不能认命吗?

  事情已经是这样的了,大家把盖子捂好,天下太平不行吗?

  我们装没有事,你们装不知道,不就过去了吗?

  网友们说:不行。我们是人。」

  事实是:四份通报,关键信息不清,逻辑不清。

  尤其是徐州第四次公告后,大家以为此事基本落定之时,前调查记者邓飞undefined爆出董某结婚证,证件中女性照片与铁链女面容差异较大,又引起众多网友巨大的质疑。

  丰县官府对全国人民撒谎了,而且这个谎,一撒就是三次。

  然后徐州官府继续撒谎!

  徐州和丰县将会成为第一个,公信力基本破产的地方政府。

  B、徐州妇联丰县妇联为啥不说话?

  妇联法定职责就是维护妇女儿童权益。

  铁链女事件:

  丰县妇联装死不发声。

  徐州妇联装死不发声。

  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击穿人性和社会底线的恶,摧残妇女的恶,妇联居然不发声?

  躺平啊?废物啊?

  徐州妇联去年一共花了3000万,其中人员经费花了1280万。

  徐州妇联在职在编人员29名,行政附属2名,离休1人,退休19人,共计51人。而工资费用,将近1280万元。

  也就是说,徐州妇联每个人单月工资超过2.1万元。

  吃着如此高额的公粮:结果在徐州发生如此恶劣的铁链女事件。徐州妇联居然掩耳盗铃,三缄其口,装死躺平。

  有网友打电话给徐州妇联求助,要求为锁链女提供法律援助undefined时,徐州妇联居然让找110。

  网友问:你们是妇联,必须为锁链女提供法律援助,要不然你们这个部门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面对网友的质疑,接电话妇联工作人员在简洁明快的回复了一句:再见。

  这样一群渎职的东西留着有什么意义?

  徐州妇联:高薪?躺平?

  一个恶心的消息:铁链女受难地的丰县,其妇联组织也获得过“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丰县妇联还获得过江苏省“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徐州市优秀妇联组织等荣誉称号。2021年3月,丰县妇联又被授予2020年度“江苏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而丰县妇联主席刘某,被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江苏省妇女儿童先进个人”称号。

  丰县妇联是如何宣传自己的:

  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

  从丰县“铁链女”、“裹被女”这些身处水深火热的“疯女”来看,丰县妇联坚守的这道“服务广大妇女”的生命线,早已失守了。

  C、网友为啥抵制徐州制造?

  丰县铁链女事件——

  徐州妇联不说话。

  徐州人大代表不说话。

  徐州政协委员不说话。

  徐州和丰县态度敷行,通报内容前后逻辑都不一致。

  愤怒是源于恐惧。

  第一版通告出来,最大的愤怒火力其实还都在董姓男子身上,跟政府没什么关系。第二版公告才是正经加速点火的内容。

  它没有解决第一版的愤怒点,还引来了更大的恐惧,它提供的官方信息前后两版是不一致的。

  铁链女——

  她到底几岁?

  这个问题其实很很奇怪,就是不管是丰县的发布也好,还是徐州的发布也好,四次了,没有一次提到她的年龄。

  四次通告,没有一次是完整的可信赖的,终于点燃了网友们的愤怒!

  铁链女事件除了全民关注所引发的政治和社会浪潮外,连徐州的经济和金融都不可避免的受到了严重影响。

  最先受到波及的,是徐州及丰县那些产品刑企业。这些企业,就因为其生产地是徐州或是丰县,就这样无辜的躺枪了。

  在少数网友发起的“抵制徐州制造”的口号下,丰县乃至徐州的上市公司、特色品牌和特产等,被网友们做了一个集合进行抵制。

  可以想象,在这种情况下,这些被列上名单的企业,其网购,实体店销售,渠道,招商等方面的影响,是可想而知的。

  连总部不在徐州的林家铺子undefined,就因为其企业在丰县有家代工厂,都不可避免的殃及鱼池,被喜好水果罐头的网友一顿嫌弃;

  在丰县仅仅是设有一个制造基地的雅迪,也开始被网友们冠上“晦气”的形容词。

  此刻的徐州,真正迎来了冰火两重天。

  销售的短暂受挫或许不是什么大事情,尤为重要的是,好些产品都是企业投入巨资好不容易打造起来的品牌,这波“徐州抵制”对企业品牌形象所带来的打击,才是真正致命的地方。

  徐州受到影响的,还不仅仅是这些生产型企业。

  在“徐州抵制”没过几天后,丰县的金融圈,又迎来了一场地2月16日,凤凰网财经一篇《丰县地方债高达123亿 债务率373%已爆表》的文章,曝光了丰县的财政和负债情况——2021年的财政收入为33亿元,但其地方债高达123亿元,债务率为373%。

  财政部2015年的通知是,拟将债务率不超过100%作为地方政府债务的警戒线。丰县相当于超标了快4倍。但这只是明面上的,若把政府隐形债务都加上,那么丰县的宽口径债务率将高达971.2%,完全爆表。

  这么个借钱法子,是不是得有人负责?顺着这个路子查下去,得查到多少人?

  第三方平台,更是给丰县的债务负担打出来0.19的分数,接近0分。受此影响,丰县发行的那些债券也被网友们扒了出来并受到冲击,华鑫信托发行的丰县经开信托计划,好几家代销方已经从产品柜台下架了,连江苏新沂的产品都受了影响。

  金融圈人士说,不买,是良知也是规避风险,四份通报四个样子,信用完全被破坏,债务率爆表,谁敢买啊。

  还有一句刷了金融圈的话:没有基本道德水准的地方,怎么履行商业契约呢。

  现在,徐州和丰县在政府诚信,商誉、信誉、信用、债务、法律体系、公司品牌形象以及各种经费支出等等大大小小方方面面的事儿,都被拿到火上烤。

  民意不可违背,民意不能忽视。

  对弱势群体的帮扶绝不能敷衍了事。

  否则迎接的,将会是人民战胜的汪洋大海。

  【文/妖月明刀,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