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前锋:惊现千年铁锁链,丰县“链女”冤何伸?

2022-02-20 11:51:5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徐州丰县“铁链八孩女” 的悲剧,其惨况与旧社会的“白毛女”有过之而不及。随着舆情的滚滚扩散,国人不得不沉思:新中国已经成立七十多年,阳光下竟然有铁链八孩女悲剧笼罩?如此罪恶的发生与持续,历时之长,受害之惨,竟无人过问。真可渭,惊现千年铁锁链,丰县“链女”冤何伸?

  时代战歌,《共产党员》:“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专拣重担挑在肩。一心要砸碎千年铁锁链,为人民开出(那)万代幸福泉。明知征途有艰险,越是艰险越向前。任凭风云多变幻,革命的智慧能胜天。立下愚公移山志,能破万重困难关。一颗红心似火焰,化作利剑斩凶顽!” 徐州丰县复现“千年铁锁链”,不知,丰县的“人民勤务员”们初心何在,颜面上是耻辱还是荣光?

  “卖儿、卖女” 的故事听说过,可那是发生在万恶的旧社会。新中国成立后,随着旧恶习的根除,社会主义新风尚的树立,人民参与管理国家的基础牢固,在党的坚强领导和人民监督的大环境下,纵有暗藏之敌,也不敢明目张胆作恶。

  我国“拐卖妇女儿童”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且有始无止,一发而不可收拾,越演越烈,泛滥成灾。丰县铁链八孩女,是诸多拐骗案件的典型。法治社会,党和政府重视。解救妇女儿童,官媒特设寻亲栏目,助受害亲属寻亲服务;公安机关“打拐队”北上南下不辞辛劳,可局势的扭转渺渺。为什么打拐案、反贪案、辑毒案等等,打而无禁,反而无穷,辑而无止?且越发猖厥,着实值得党和人民深究。

  铁链女的惨案,若不是正义舆论的威力,铁链女还是铁链女,悲剧照样持续,丰县官场照样风光。阳为阴、阴转阳,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大凡作恶纵恶,不是不报而是时候未到,铁链女惨案终曝阳光下。于是乎,官方发公告欲平息,可越发越露出诡异。据披露,“徐州丰县人民法院判决的被拐卖妇女起诉的离婚案,均不予支持离婚”。法视民冤为儿戏,保驾罪恶,助长邪气,依法治国,何治何依?不知那里的书记、县长及其官员,群众工作是怎么做的,难道他们都忙着为人民“币”服务去啦?

  据《中国拐卖拐骗人口问题研究》 报道 :1986年以来,全国各地被人贩子拐卖到江苏徐州所辖6个县的妇女多达48100名。徐州一出租司机犯罪团伙,共劫持、拐卖妇女101人(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3岁),获赃款136700余元。这里把招商引资变为“买人引妻” 。仅铜山县伊庄乡牛楼村近几年增加人口200多,几乎全部是从云南、贵州、四川被拐卖来的妇女。

  刚看了铁链女视频,为之震怒!被铁链锁着的八孩女,神智恍惚,反应迟钝,言语不清。可想,一个铁链下生育八孩的女人,以两年一孩计,已是十多年的悲惨人生。作为一个有思维的正常人,被铁链锁着,长时间的限制自由,其惨况不是“人间地狱”又是什么?

  毛主席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砸碎千年铁锁链,为的是人民翻身得解放。新中国成立,一扫旧社会的黄赌毒恶,人民当家作主,妇女能顶半边天。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类似铁姑娘队的巾帼英雄遍及华夏各行各业,男女老少共建国家,人人有尊严,个个有志气!比、学、赶、帮,华夏大地一派和谐团结繁荣景象!哪有铁链八孩女之悲状?

  徐州丰县铁链女事件,是全国类似案件的典型缩影。随着人分三、六、九等的社会形态,官僚富豪资本家的形成,官贵民贱,富人自为人上人,旧的剥削压迫卷土重来。人,本不属商品,可在资本社会里却成了“商品”,可以买卖。有钱能使鬼拉磨,无钱梦富而为奴。贪官赖小明可买百名情妇为性奴,富豪们二奶、三奶、大秘、小秘成群。这是资本带血的恶果,这是丢了根本的原因。

  人民不相信什么权威发布,也不把希望寄托于哪级调查组。因为,光处理几个人容易,但要解决根本问题的难上加难。那么多高官被拿下,地球照样转。可是,贪腐照贪腐,崇洋照崇洋,敛资照敛资,一切照旧。只希望实事求是的找准根源,对症下猛药,属于特大病症,该做手术就果断手术,从根上解决问题,还党和人民一片蓝天。

  丰县铁链八孩女,遭罪人间冤何洗?(2022年2月19日)

  【文/前锋,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